全部

没有输家的强强对决!山东女排惜败天津 赛后上演温情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9 08:3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9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 潍坊报道)8日下午,全运会女排成年组资格赛继续进行,山东女排面对小组公认实力最强的天津女排,最终苦战5局,错失2个赛点遗憾失利。对于志在小组出线的山东女排来说,与强敌天津女排较量,球队也收获了更多信心。

赛后山东女排主帅李岩龙认真看着全场技术统计,并拿笔重点标记了球队比赛有待提高的地方。与对手相比此番山东女排在处理一传上暴露了一些问题,就拿决胜局来说山东女排在握有两个赛点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反败为胜。一方面是压力问题,另一方面则是一传处理不到位。如何把细节工作做好,也是这支年轻的山东女排今后需要提升的。

李岩龙告诉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这场比赛更重要的意义不在于输赢, 在过程当中包括队员我们教练 ,整个团队得到了跟强队过手的机会得到了锻炼。 这场球我们回去要复盘要回去好好总结, 从一些细节上找出我们打的好的地方, 和一些不足之处, 在之后训练也会有针对性地去训练。”

从去年锦标赛面对天津女排差距明显,到如今险些击败对手,山东女排进步有目共睹。面对四大国手领衔的天津女排,山东女排在首局完败的情况下,经过调整给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尤其是主帅李岩龙临场指挥应对自如,换人十分具有针对性,并且起到了不错效果。比赛虽然遗憾失利,但山东女排有了更多与强队较量的底气。

李岩龙表示:“我们综合能力上跟天津队还是有差距的, 只有放开去拼才会有机会 ,如果你老是保着打收着打肯定是一点机会没有的。”

赛场上激情澎湃,赛场下却上演着温情的一面。昨天是山东女排队员宋立琪24岁的生日,比赛结束后,在运动员餐厅潍坊赛区贴心地为她准备了鲜花和蛋糕。此时山东女排姑娘们早已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队员们把蛋糕抹在了主帅李岩龙的脸上,姑娘们也享受着属于她们的快乐时光。

山东女排队员王梦洁也祝福队友宋立琪生日快乐,并祝她在以后人生道路成长道路上会越来越好。寿星宋立琪表示:“我觉得这个生日很有意义,我也会记住这次生日, 谢谢大家这么多人陪我过这个生日真的很开心。”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会当凌绝顶!泰山队登顶泰山合影祈福

会当凌绝顶!泰山队登顶泰山合影祈福

4月9日,山东泰山全队前往泰山,开启了一年一度的登泰山祈福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1-04-09

直击!山东泰山队登泰山祈福,山顶成为鲁蜜嘉年华

4月9日上午,山东泰山全队登上泰山。每个赛季前,泰山队都会登顶泰山祈福,这已经成了泰山队多年来的传统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1-04-09

山东泰山集体登山开启新赛季 全队顺利登顶

4月8日,山东泰山全队前往泰山,开启了一年一度的登泰山祈福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1-04-09
泰山队登顶与球迷亲密互动,等待集体大合照

泰山队登顶与球迷亲密互动,等待集体大合照

4月9日,泰山队迎来了登泰山祈福活动。本次登山行中,陈蒲、蒿俊闵、吴兴涵、王大雷、张弛、段刘愚、齐天羽、刘洋等球员选择步行上山。[详细]
齐鲁网 2021-04-09

泰山队登泰山祈福 知名球迷山顶许下心愿

4月9日上午,山东泰山队登泰山,每个赛季前,泰山队都会登顶泰山祈福,这已经成了泰山队多年来的传统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1-04-09

为新赛季祈福!山东泰山开启一年一度登泰山活动

4月9日,山东泰山全队前往泰山,开启了一年一度的登泰山祈福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1-04-09
哈德森砍25分9助攻 山东男篮106-86大胜天津先行者

哈德森砍25分9助攻 山东男篮106-86大胜天津先行者

今天下午,CBA常规赛第54轮继续进行,山东男篮迎战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天津先行者。本赛季,山东男篮与天津有过三次交锋,均以山东胜利而告终...[详细]
齐鲁网 2021-04-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