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冲击三擂之战一触即发,“李氏”组合能否扮演“拦路虎”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0 12:56:04

昨晚的比赛打的真是难解难分,老乡选手一路咬紧比分,但奈何最后关头牌运不佳,没能取得胜利,贾宗政成功实现连擂,今晚又迎来一位自己的老乡选手,来自济宁的李长玉,打牌已经有十年的时间了,斗地主的经验非常丰富,擂主贾宗政的守擂之路势必困难重重。

来自临沂的李海三是解说嘉宾高建的“铁杆粉丝”,非常喜欢高建的解说,每次都能学到很多的斗地主的技巧,对于自己牌技的提升非常有帮助,可能由于见到偶像紧张的原因,和主持人沟通的过程中一句:“高建是我的忠实粉丝” 逗笑全场,通过节目能够让更多的牌迷朋友们学习到斗地主知识是我们最大的收获,希望李海三能够发挥出自己最高水平,取得最后胜利。

另外一位手李长玉来自济宁,牌龄已经有十年之久,自己坦言通过斗地主结识了很多的牌友,不仅能够提升牌技还拓展了自己的好友圈,这也是斗地主带给大家的魅力所在,这次来参加比赛就是希望广交各位“高手”,共同学习交流一起切磋牌技。

今晚 看似平淡无奇的比赛前奏,可能会引发意想不到的结果,擂主能否乘胜追击,实现三连擂呢?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