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队即将迎来新赛季首战 面对重庆力争开门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0 09:44: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0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董平生)4月20日晚上,山东泰山队即将迎来2021赛季中超联赛的首秀,对手是重庆两江竞技。本赛季泰山队上上下下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济南文旅入主俱乐部成为新东家,球队管理层和教练组也补充了大量新鲜血液,前功勋队长舒畅成为新的领队,曾经的国足锋霸韩鹏和中场核心周海滨以及边路快马矫喆还有泰山队大哥级人物范学伟都成为新的助理教练。球队的阵容也增加了新面孔,引进了几名颇有实力的内外援,尤其是韩国外援孙准浩的到来。

目前,泰山队进入了后佩莱时代,而重庆队同样告别了强力外援卡尔德克,在许多比赛中,中锋卡尔德克的支点、桥头堡作用非常显著,出众的身体条件、过硬的弹跳、娴熟的技术让他成为重庆队进攻最重要一环,很明显重庆队对他的依赖程度要远远超过泰山队对佩莱。

在上赛季争夺第5名的比赛中,两队曾经战斗到最后一刻,泰山队凭借罚点球才战胜了对手,重庆队身上的韧劲给我们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这支球队的招牌领军人物是韩国教练张外龙,正是他给这支球队注入了更多的“麻辣味”。另外,球队的队长吴庆,已到不惑之年仍能担当主力,用老骥伏枥的精神把他们永不服输的气质诠释得淋漓尽致。毫无疑问,重庆队是一个令人肃然起敬的对手。

和以往一样,泰山队在新赛季开始前集体登了泰山,“登泰山而小天下”,寄寓新赛季球队能够傲视群雄。刚刚加盟球队的几名球员孙准浩、石柯、徐新、吉翔全部登上了山顶和全队一起合影留念。仔细品味一下这几个名字:准浩、石柯、徐新、吉翔、泰山,再按照谐音把他们重新组合一下就是:泰山续新,时刻准好,吉祥!这是一种寓意还是巧合?

播出预告:4月20日晚CBA半决赛:广东VS山东比赛直播结束后,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延时直播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1轮:重庆两江竞技VS山东泰山,敬请收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