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个哈达迪抢了19个篮板!西王男篮这次篮板又输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5 13:3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5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昨晚,CBA联赛第41轮继续进行,山东西王男篮106-114负于四川男篮,遭遇联赛3连败。全场篮板球西王男篮比对手少了9个,其中让哈达迪一人就抢了19个篮板。这也是球队失利重要原因。如何提升篮板数据,是球队当务之急。

第四节比赛进行到中段时,陶汉林第六次犯规被罚出场,此时他很无奈,回到替补席不停的摇头,陶汉林下场,让本就内线吃进的西王男篮更加雪上加霜双。全场比赛,面对四川男篮哈达迪为首的内线,山东西王虽然拼尽全力,但始终找不到有效的办法。场边的大外援吉伦沃特眼神有些恍惚,看着哈达迪一次次冲击篮下,不知他又是如何感受。哈达迪出场36分钟,拿到21分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四川男篮能够取胜,哈达迪功不可没。一个哈达迪也让西王男篮内线苦不堪言。

赛后四川五良金樽男篮主教练周金利告诉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哈达迪应该说这一个赛季在我们队起到核心的一个地位,以他设计了一些战术,他打球也是非常拼,他能很好的把球队串联起来,主要他打球态度也非常好,不管是防守还是篮板,跟国内球员沟通也非常多。” 

山东西王男篮执行主教练罗萨表示:“本场四川男篮个人防守比我们好,第二篮板球比我们好,第三投入比赛经历比我们多投篮命中率也高一些。”

全场比赛哈达迪自己独抢19个篮板,比山东西王男篮内线球员总和都多,在得篮板球得天下的CBA赛场,西王男篮明显处于下风。第四节后半段,比分落后的西王男篮采取了全场紧逼的防守,中锋贾诚也多次跟哈达迪一对一对位,但明显看到他与哈达迪还是存在一定差距。

36岁的哈达迪用惊艳的数据证明了自身的价值,四川男篮因为有哈达迪本赛季成绩突飞猛进。山东男篮如果不解决好篮板球暴露的问题,球队将面临更为严峻的考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力争奥运奖牌零突破!日照开启现代化海滨体育名城建设新征程

力争奥运奖牌零突破!日照开启现代化海滨体育名城建设新征程

3月5日,日照市举行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暨全市体育工作会议,会上介绍了日照全市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体育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详细]
齐鲁网 2021-03-05

短评:山东男篮还缺少“一拼到底”的作风

输球,尤其是连续输球,有时候不但会影响士气,甚至会影响到团结,好在通过与四川队的比赛来看,山东男篮全队没有丢掉“拼”字。[详细]
齐鲁网 2021-03-05
山东男篮不敌四川金樽 赛后罗萨指出球队问题

山东男篮不敌四川金樽 赛后罗萨指出球队问题

今天,CBA常规赛第41轮展开争夺,山东男篮106-114不敌四川金樽,遭遇第三阶段的两连败。赛后,罗萨表示,球队本场主要的问题就是破联防。[详细]
齐鲁网 2021-03-04
哈德森砍31分 陶汉林王汝恒六犯离场 山东男篮106-114不敌四川金樽

哈德森砍31分 陶汉林王汝恒六犯离场 山东男篮106-114不敌四川金樽

今天,CBA常规赛第41轮展开争夺,山东西王迎战四川金樽,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由于脚伤继续缺席,暂由助理教练罗萨指挥。此役高诗岩伤愈复...[详细]
齐鲁网 2021-03-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