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郝伟:对战绿城想让球员都能踢45分钟 与富力比赛才是关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9 22:0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9日讯 (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11月29日晚,足协杯1/8决赛最后一场,山东鲁能将与浙江绿城争夺一个8强名额,最终,鲁能凭借费莱尼、段刘愚相继建功,最终2-0拿下比赛,成功晋级下一轮。赛后,鲁能主帅郝伟感谢了球迷的支持和球员的努力,他表示,这场比赛想让所有球员都能上场踢45分钟,下一场对阵富力才是最关键的一场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郝伟首先点评道:“首先感谢远道而来的球迷,在这么冷的天气下能为球队加油鼓劲,也感谢球员取得了比赛胜利,我们要争取把下一轮对阵富力的比赛打好。”

比赛下半场,郝伟对阵容进行调整,换上了段刘愚与费莱尼,而两人最终都取得了进球,对于球队的换人调整,郝伟直言这是赛前安排,“今天其实这场比赛,赛前的想法就是要做出轮转,我希望所有球员都能够上场踢45分钟。”

鲁能下一轮对手是广州富力,广州富力今天也是以6-1的战绩大胜苏州东吴晋级,球队阵容也相对齐整,有记者问及如何看待下一轮与富力的对决,郝伟直言:“首先先祝贺富力晋级下一轮,其实最关键的比赛不是这一场,而是下一场对阵富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足协杯:费莱尼头槌段刘愚破门 鲁能2-0绿城晋级8强

足协杯:费莱尼头槌段刘愚破门 鲁能2-0绿城晋级8强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19点35分,2020赛季中国足协杯第二轮一场比赛在常州奥体中心打响,本赛季中超第五名的山东鲁能迎战刚刚冲超失败的浙江能...[详细]
齐鲁网 2020-11-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