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足协杯:费莱尼头槌段刘愚破门 鲁能2-0绿城晋级8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9 21:26: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19点35分,2020赛季中国足协杯第二轮一场比赛在常州奥体中心打响,本赛季中超第五名的山东鲁能迎战刚刚冲超失败的浙江能源绿城。上半场,郭田雨门前错失大半个空门良机,刘彬彬小角度打门也颇具威胁,而绿城的威胁进攻则不多。半场战罢,鲁能暂时0-0战平绿城。下半场,鲁能攻势如潮,费莱尼、段刘愚相继建功,最终2-0拿下比赛,晋级8强。

作为中超老牌劲旅,本赛季鲁能仅取得中超第5名,如果想要获得下赛季的亚冠门票,球队只得寄希望获得足协杯冠军这张亚冠正赛的直通票。绿城方面,球队本赛季获得中甲亚军,在与卓尔争夺冲超保级附加赛两回合的苦战中,绿城总比分2-3不敌卓尔,无缘明年中超。

【战报速递】

上半场率先由鲁能开球。第5分钟,莫伊塞斯禁区外围得球后一脚远射,皮球打在对手身上出了底线,随后,蒿俊闵发出角球,鲁能球员前点头球后蹭出了底线。第8分钟,鲁能再次获得右侧角球,蒿俊闵开球禁区内,郭田雨门前头球甩头攻门,皮球顶的太正被赵博直接没收。4分钟后,李海龙右边路得球后倒三角传到禁区弧顶位置,宋龙后插上调整一步后顺势右脚远射,皮球再次打高。

费莱尼头球破门

第19分钟,鲁能再次错失良机。蒿俊闵中场位置连续突破摆脱后顺势往右边路送出一记直塞,刘彬彬快速插上之后低平球传到门前,郭田雨后点包抄左脚一脚推射,在对方干扰下却将球打偏。第27分钟,鲁能中场反抢成功,莫伊塞斯中场得球直接塞给了禁区右侧的刘彬彬,后者突入禁区一脚打门,皮球击中边网。

段刘愚补射再入一球

下半场,绿城率先展开反击,大禁区右侧师鹏磬跟进,横敲中路,邵仁哲单刀打门被韩镕泽扑出。第53分钟,鲁能左侧角球传到禁区内,前点格德斯头球摆渡,后点费莱尼把球顶进,为球队首开纪录。鲁能1-0领先。第70分钟,中场鲁能断球后蒿俊闵把球分到右侧,吴兴涵把球传到禁区中路,段刘愚第一下打门被扑,随后自己补射把球打进,鲁能2-0领先。

【双方阵容】

山东鲁能首发:18-韩镕泽、3-刘军帅、16-李海龙、34-黄聪(U23)、35-戴琳、39-宋龙、10-莫伊塞斯、21-刘彬彬、22-蒿俊闵、7-郭田雨(U21)、23-格德斯

替补:1-李冠希(U23)、5-郑铮、6-王彤、11-刘洋、14-王大雷、15-齐天羽、17-吴兴涵、25-费莱尼、27-吴雷(U23)、28-陈科睿、32-田鑫(U21)、36-段刘愚(U23)

浙江绿城首发:33-赵博、3-王瑒、4-孙正傲、5-龙成、27-徐轶轲、39-徐继祖、45- 师鹏磬(U21临)、8-钟浩然、20-王东升(U23)、29-魏敬宗、41-邵仁哲(U21临)

替补:1-樊津铭、6-龙威、19-董宇、21-崔仁、22-程进、28-岳鑫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邮储银行”杯首届泰山羽毛球邀请赛开幕式在泰安顺利召开

泰山之巅,谁“羽”争锋。11月27日下午,“邮储银行”杯首届泰山羽毛球邀请赛开幕。[详细]
齐鲁网 2020-11-28
山东女排3-1战胜广东挺进八强 第三阶段与上海、江苏同组

山东女排3-1战胜广东挺进八强 第三阶段与上海、江苏同组

27日晚,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展开最后一轮较量,山东日照钢铁女排迎战广东恒大女排,最终经过四局较量,山东...[详细]
齐鲁网 2020-11-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