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足协杯6队已进8强,鲁能夺冠稳了吗?今晚先过浙江绿城这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9 10:0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8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11月29日,足协杯1/8决赛最后一场,山东鲁能将与浙江绿城争夺一个8强名额,时间是19:35分。目前足协杯8强名额已经产生6席,分别是北京国安、武汉卓尔、长春亚泰、天津泰达、江苏苏宁、昆山FC。如果鲁能击败浙江成功晋级8强,球队将马上辗转苏州,迎来与广州富力同苏州东吴之间的胜者。

在此前结束的足协杯比赛中,长春亚泰4-0完胜上海上港青年军,昆山FC也3-0击败了广州恒大,天津泰达则是1-0贵州晋级,新科冠军江苏苏宁凭借全华班7-2大胜梅州客家,保级成功的武汉卓尔也2-0战胜了泰州远大,北京国安派出的00后青年军则是1-0成都兴城晋级8强。

从已经结束的比赛来看,江苏苏宁是比赛表现最好的球队,他们7:2大胜梅州客家,被认为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目前,全主力应战的鲁能也成为足协杯夺冠热门之一,不过赛前主教练郝伟却表示,球队需要踏踏实实的打好每一场比赛,“从实力来说,我们是联赛排在第5名的队伍,足协杯每场比赛都非常关键,但比赛不是靠嘴说出来的,希望我们能用实际行动赢下每场比赛。”

本次出征足协杯,鲁能共有25名球员随队,其中5名外援悉数在列,之前受伤的王大雷也在名单中,不过张弛和金敬道两位伤员并没有随队出征,总体来说阵容相对齐整。需要指出的是,鲁能虽然派5名外援随队出征,但根据相关政策,对阵中甲球队仅能派出3外援的规则,如何调兵遣将也是主教练郝伟需要面临的选择。

鲁能的足协杯对手浙江绿城在之前冲超附加赛中功亏一篑,与鲁能一战,他们将以全华班出战。同时,主教练郑雄还表示会有部分年轻球员上场进行锻炼。球员孙正傲更是直言比赛抱着向鲁能学习的态度。从两队的准备工作来看,鲁能确实占有很大优势。对鲁能来说,这次足协杯征程既是一次挑战又是一次机遇,要想拿到足协杯冠军从而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唯有全力以赴做好自己。

根据安排,足协杯1/8决赛过后,其余的后续比赛都会安排在苏州赛区进行,其中1/4决赛和决赛是单场定胜负,半决赛则是两回合。另外,接下来足协杯的所有赛事,山东电视体育频道都将全程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邮储银行”杯首届泰山羽毛球邀请赛开幕式在泰安顺利召开

泰山之巅,谁“羽”争锋。11月27日下午,“邮储银行”杯首届泰山羽毛球邀请赛开幕。[详细]
齐鲁网 2020-11-28
山东女排3-1战胜广东挺进八强 第三阶段与上海、江苏同组

山东女排3-1战胜广东挺进八强 第三阶段与上海、江苏同组

27日晚,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展开最后一轮较量,山东日照钢铁女排迎战广东恒大女排,最终经过四局较量,山东...[详细]
齐鲁网 2020-11-27
郝伟:冠军不是靠喊出来的 王大雷已伤愈随队训练

郝伟:冠军不是靠喊出来的 王大雷已伤愈随队训练

本周日晚19:35,山东鲁能将迎来与浙江绿城的足协杯比赛。今天下午,鲁能主帅郝伟携球员郭田雨出席赛前发布会,郝伟表示足协杯每场比赛都非...[详细]
齐鲁网 2020-11-27

鲁能乒校两队员入选国家乒乓球青少集训队

11月22日,在上海结束的国家乒乓球青少集训队和少儿集训队(第一期)第二阶段选拔赛(国青男子组)中,鲁能乒校培养的两名队员康有德、吴剑...[详细]
齐鲁网 2020-11-27
视频丨独家采访高诗岩:与山东男篮磨合越来越好 用成绩回报球迷支持

视频丨独家采访高诗岩:与山东男篮磨合越来越好 用成绩回报球迷支持

11月26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队员高诗岩与焦海龙做客《侃球时间》和主持人李蓓以及希睿一起畅聊山东男篮。山东西王男篮在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中...[详细]
齐鲁网 2020-11-26
宋美丽15分杜清清10分 山东女排0-3不敌江苏遭两连败

宋美丽15分杜清清10分 山东女排0-3不敌江苏遭两连败

26日下午,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展开第6轮角逐,山东日照钢铁女排迎战江苏女排,最终经过三局激战,山东女排0-...[详细]
齐鲁网 2020-11-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