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CBA第二阶段即将打响!山东男篮今日兵发诸暨,丁彦雨航未随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9 13:5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9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今日中午,山东西王男篮乘坐高铁前往浙江诸暨,出战即将于12月2日在诸暨开打的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的比赛。

本次出征,没有参加第一阶段比赛的小将景浩扬也随队出征,而马光翰、王冠翔、侯沛佐和郭旭则留在了济南。还在养伤中的丁彦雨航也没有随队出征。

根据最新安排,CBA第二阶段的比赛地点依然是浙江诸暨,继续以赛会制的方式进行,比赛将在12月2日正式开始,其中12月15日和1月4日-6日是休赛日,2月4日将结束第二阶段赛程,2月6日-8日进行全明周末。

从赛程来看,山东男篮第二阶段将与新疆、北京、辽宁、浙江等队一一交手,暂时不会与广东交锋,与此同时,山东男篮将四次对阵江苏男篮、三次交锋广州龙狮,还将与青岛上演三次齐鲁德比,在第一阶段德比交手时,山东男篮91-103败下阵来,遭遇了齐鲁德比中的六连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邮储银行”杯首届泰山羽毛球邀请赛开幕式在泰安顺利召开

泰山之巅,谁“羽”争锋。11月27日下午,“邮储银行”杯首届泰山羽毛球邀请赛开幕。[详细]
齐鲁网 2020-11-28
山东女排3-1战胜广东挺进八强 第三阶段与上海、江苏同组

山东女排3-1战胜广东挺进八强 第三阶段与上海、江苏同组

27日晚,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展开最后一轮较量,山东日照钢铁女排迎战广东恒大女排,最终经过四局较量,山东...[详细]
齐鲁网 2020-11-27
郝伟:冠军不是靠喊出来的 王大雷已伤愈随队训练

郝伟:冠军不是靠喊出来的 王大雷已伤愈随队训练

本周日晚19:35,山东鲁能将迎来与浙江绿城的足协杯比赛。今天下午,鲁能主帅郝伟携球员郭田雨出席赛前发布会,郝伟表示足协杯每场比赛都非...[详细]
齐鲁网 2020-11-27

鲁能乒校两队员入选国家乒乓球青少集训队

11月22日,在上海结束的国家乒乓球青少集训队和少儿集训队(第一期)第二阶段选拔赛(国青男子组)中,鲁能乒校培养的两名队员康有德、吴剑...[详细]
齐鲁网 2020-11-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