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邮储银行”杯首届泰山羽毛球邀请赛开幕式在泰安顺利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8 18:07:11

1606557651(1)_副本.png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8日讯 (稿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泰山之巅,谁“羽”争锋。11月27日下午,“邮储银行”杯首届泰山羽毛球邀请赛开幕。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体育局、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泰安市体育局、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泰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泰安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协办,山东鲁信康惠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冠名、泰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赞助。

出席开幕式的有:山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政,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飚,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付俊海,泰安市副市长成丽,山东省国欣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艺,山东省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副会长杜其文,泰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兵,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山东鲁信康惠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烨,以及泰安日报、大众日报等数十家媒体应邀参加此次开幕式。

本次邀请赛将在泰安市国奥羽毛球馆举行,作为“体泰心安”全民健身季活动的重要赛事之一,首届泰山羽毛球邀请赛共吸引了16个地市的980余名运动员参加,将分别于11月28日至29日和12月5日至6日两个周末进行青少年组、老年组和混合团体的比拼。

开幕式上,泰安市副市长成丽致欢迎辞。她表示,羽毛球运动在泰安市发展迅速,参与人群不断增多,运动技能和整体水平不断提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本次羽毛球赛事的落地和成功举办,可以深入打造泰安市体泰心安的全民健身品牌,继而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对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切磋技能,增进友谊,提高运动技能和竞技水平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png

27日下午,开幕式在舞蹈《共圆中国梦》拉开序幕。随后登场的轮舞、花式篮球、滑步车串烧表演则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动感的音乐、精彩的表演瞬间引爆了全场的气氛。还有山东省文化馆选送的文艺节目的精彩演出,鲁信康惠体育为本次比赛特地创作的羽毛球主题歌《飞来飞去》更是紧扣赛事主题,展现了泰安市羽毛球运动蓬勃发展的生机与活力。在节目进行过程中,现场同时进行了多场捐赠仪式,王飚、丁艺、孔祥烨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泰安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同博,泰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希娟纷纷献出爱心,捐助爱心善款、物资。

3.png

4.png

张涛宣布比赛开幕将整个开幕式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6.png

伴随着响亮的“泰山之巅,谁‘羽’争锋”的口号,李政,张涛及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了“邮储银行”杯首届泰山羽毛球邀请赛,为赛事吹响了前进的号角。

28日上午,在泰安市国奥羽毛球馆,羽毛球世界冠军徐晨亲临现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冠军表演赛,并与球迷互动。

“邮储银行”杯首届泰山羽毛球邀请赛的落地为泰安市竭力打造与泰山国际登山节齐名的国际化高水平赛事提供了绝佳机遇和重要平台,也将有助于推动鲁信康惠体育羽毛球运动更加高质量发展。

咨询电话:0531-82625553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女排3-1战胜广东挺进八强 第三阶段与上海、江苏同组

山东女排3-1战胜广东挺进八强 第三阶段与上海、江苏同组

27日晚,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展开最后一轮较量,山东日照钢铁女排迎战广东恒大女排,最终经过四局较量,山东...[详细]
齐鲁网 2020-11-27
郝伟:冠军不是靠喊出来的 王大雷已伤愈随队训练

郝伟:冠军不是靠喊出来的 王大雷已伤愈随队训练

本周日晚19:35,山东鲁能将迎来与浙江绿城的足协杯比赛。今天下午,鲁能主帅郝伟携球员郭田雨出席赛前发布会,郝伟表示足协杯每场比赛都非...[详细]
齐鲁网 2020-11-27

鲁能乒校两队员入选国家乒乓球青少集训队

11月22日,在上海结束的国家乒乓球青少集训队和少儿集训队(第一期)第二阶段选拔赛(国青男子组)中,鲁能乒校培养的两名队员康有德、吴剑...[详细]
齐鲁网 2020-11-27
视频丨独家采访高诗岩:与山东男篮磨合越来越好 用成绩回报球迷支持

视频丨独家采访高诗岩:与山东男篮磨合越来越好 用成绩回报球迷支持

11月26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队员高诗岩与焦海龙做客《侃球时间》和主持人李蓓以及希睿一起畅聊山东男篮。山东西王男篮在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中...[详细]
齐鲁网 2020-11-26
宋美丽15分杜清清10分 山东女排0-3不敌江苏遭两连败

宋美丽15分杜清清10分 山东女排0-3不敌江苏遭两连败

26日下午,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展开第6轮角逐,山东日照钢铁女排迎战江苏女排,最终经过三局激战,山东女排0-...[详细]
齐鲁网 2020-11-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