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曝青岛黄海外援等待来华签证 球队已取消上海集训计划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6 12:17: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6日讯 (山东体育频道 孙东昊)继昆明备战、迪拜拉练后,青岛黄海青港已于上周重新集结,开启的第三阶段集训。近期,球队也一直在黄海足球俱乐部青少年培训基地进行有序的备战训练。

此前,黄海青港外援亚历山德里尼与武科维奇分别于3月15日、3月16日飞抵青岛流亭国际机场,目前正在接受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两人将在下周与全队正式会合。

除了以上两名外援外,目前约瑟夫·米纳拉与克莱奥两名外援还未归队。据相关记者透露,23岁的黄海青港外援米纳拉至今尚未办好来华签证,目前只能在位于意大利首都罗马的家中苦苦等待。

除此之外,据青岛媒体透露,青海黄海目前已经取消原定于4月1日奔赴上海的集训计划,在2020赛季中超联赛打响前,球队将留守青岛,并积极联系与山东鲁能以及青岛其他职业足球队进行热身赛。


闪电新闻记者 孙东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体育中心健身场地有序开放

3月24日,山东省体育中心发布公告,自3月26日起健身场地有序开放。[详细]
齐鲁网 2020-03-25

媒曝武磊新冠病毒检测结果转阴

25日晚上7点40分,最早曝出武磊患上新冠病毒的西班牙科贝电台记者托马斯·古斯彻向红星新闻独家传来喜讯——武磊已经转阴,他今天再次检测...[详细]
齐鲁网 2020-03-25
“山东体育+全媒体”直播CBA山东西王男篮“厉兵秣马PK赛”

“山东体育+全媒体”直播CBA山东西王男篮“厉兵秣马PK赛”

24日下午,CBA联赛推出“CBA厉兵秣马PK赛”之山东西王男篮对抗训练直播圆满结束。本次厉兵秣马训练课,CBA方面与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山东...[详细]
齐鲁网 2020-03-25
大练兵!鲁能预备队足校开启YOYO体测

大练兵!鲁能预备队足校开启YOYO体测

3月24日下午,正在鲁能足校集训的山东鲁能预备队进行了一次模拟YOYO体测,对球员的体能情况进行了摸底测试。[详细]
齐鲁网 2020-03-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