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探营山东男篮备战训练 武汉羽毛球亚锦赛或转移马尼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5 15:07:02

探营山东男篮训练:贾诚内线练脚步,陶汉林做俯卧撑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山东男篮23日才进行集结,不过在居家期间,球队中很多球员都在家进行了恢复训练,球员们的状态,也一直有所保持。目前球队还是一天两练,但是因疫情防控需要,球员在场地、力量房进行分批、分项目、分时段训练。今天让我们一起来探营山东男篮,看看全队都在练些啥。

 

泪目!科比追悼会上乔丹忍不住泪流满面

2月24日,在科比追思会上,篮球传奇乔丹发言缅怀科比。他一边流泪一边说道:科比是我非常亲近的朋友,就像我的小兄弟一样,我们过去无话不谈。演讲的最后,乔丹深情地表示,“当科比去世了,我的一部分也随他去了。”很多网友表示,看到这一幕不禁潸然落泪,“只希望科比一路走好,心中默默缅怀便是对科比最好的敬意!”

 

哭着哭着就笑了 乔丹开启“自黑”模式

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科比追思会在斯台普斯球场举行。篮球传奇巨星迈克尔·乔丹在悼念科比时,发表演讲,他表示,科比曾经凌晨打电话给他,向他请教球技。作为科比的导师,他一直向一个老大哥一样帮助科比,说道尽兴处,乔丹更是泪流面满的自黑起来:“未来我又要多了哭泣的表情包。”全场观众顿时哄笑起来,但每个人眼中依旧闪着泪花。

 

国足确定行程!3月5日前往迪拜集训

中国足协22日宣布,受疫情影响,国足3月底与马尔代夫和关岛的两场世预赛40强赛将在泰国武里南体育场进行,随着40强赛海外主场的确定,国足接下来的安排也逐渐明了。据了解,国足将于3月5日左右前往阿联酋迪拜,集训后以包机的形式前往“主场”泰国迎战马尔代夫。

武汉羽毛球亚锦赛或转移马尼拉

目前,原定4月在武汉上演的亚洲羽球锦标赛极有可能易地举办,原定于举办赛事的场馆武汉体育中心已被用于抢建方舱医院,日本的《每日体育》披露说,亚锦赛有可能会转移到马尼拉举办。从2月开始,原本预定在武汉进行的女足奥运预选赛和拳击奥运预选赛分别转移到了澳大利亚和约旦举办。

瓦妮莎起诉科比遇难直升机公司:当天不该起飞

2月25日,据TMZ报道,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的遗孀瓦妮莎正式起诉失事直升机所属的公司。起诉书中指出Island Express(直升机所属公司)只允许在目视航行规则下飞行,但事故当天的天气状况并不允许飞行。一个月之前,科比乘坐的直升机坠毁,机上9人全部遇难,包括科比的二女儿。

  

欧足联高官:欧冠不能推迟

日前,国际足联理事会成员、欧足联高级官员克里斯蒂琳在昨日与欧洲足球领导人进行了一次会晤,会晤与新冠病毒对足球运动的影响有关。克里斯蒂琳表示:“除了国米受到影响外,尤文与里昂的欧冠1/8决赛也会受到影响。我们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不能推迟欧冠比赛,但是意甲联赛的比赛进行延期是合理的。现在我们有一个初步设想,就是让比赛空场进行。”

球员锦标赛丁俊晖遭马奎尔逆转

球员锦标赛开启了征程,今天凌晨率先进行的首轮两场比赛,丁俊晖4-2领先的情况下决胜局不敌马奎尔,让后者实现英锦赛决赛的复仇。除此之外,“马克德比”,塞尔比6-0横扫威廉姆斯,将与马奎尔争夺四强席位。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开启队内教学赛 三名外教正式亮相

鲁能开启队内教学赛 三名外教正式亮相

4月16日下午,山东鲁能进行了内部教学赛,队内对抗赛开始前,三名新外教也正式亮相。[详细]
齐鲁网 2020-04-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