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曝CBA联赛五一后重启 东京奥运会延期至2021年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5 15:07:03

官方:东京奥运会延期至2021年举行

日前,国际奥委会官方网站发文称,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达成共识,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日期必须重新安排,而举办日期则在2020年以后,但不得迟于2021年夏天。

奥运延期日本经济损失惨重

 

 

东京奥运会确定延期,据悉,日本为本次奥运会已经投入3万亿日元(约合1900亿人民币),并且希望带来32万亿日元的经济收益(约合2万亿人民币),但是奥运会推迟之后,将给日本带来惨重的经济损失。

巴西圣保罗一体育场内建造“方舱医院”

据外媒报道,巴西目前疫情形势也不容乐观,目前确诊病例已经接近2000例。为应对日益严峻的防疫形势,巴西政府在圣保罗市帕卡恩布体育场内建造“方舱医院”,球场改建已经启动,计划在10至12天内完成。

曝CBA联赛延期复赛五一后重启

日前,据新浪体育报道,由于2020东京奥运会确定延期,奥运落选赛等赛事也相应延期,这也为CBA赢得了更多复赛的准备时间。据消息源透露,联赛将不会在4月恢复,CBA联赛将延期至今年五一之后恢复,这样各队外援目前拥有较为充裕的时间回归球队。

王霜有望回归女足 为保状态一天两练

目前,我国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在武汉隔离的中国女足队员王霜最近也将训练的场地从室内转到了室外。王霜现在每天和哥哥一起训练两次,上午10点半和下午4点半,尽量同国家队的训练时间相吻合。从4月8日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王霜、姚伟、吕悦云目前身体无异常,如果一切顺利,具备在4月8日后离开武汉的条件。若得到主帅贾秀全的征召,这3人有望在集训开始后与球队汇合。

 

德足联盟建议德甲继续停赛 4月30日前不恢复比赛

日前,德国足球职业联盟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建议德甲联赛继续停赛到4月30日。德国足球职业联盟主席团进行了视频会议,会议建议德甲和德乙至少暂停到4月30日,而实行需要等到所有36支球队的同意。由于疫情的影响,德甲之前已经宣布暂停到4月2日,而根据目前的情况,几乎没有可能在4月2日恢复比赛。

曝红魔欲1500万镑买断伊哈洛

据《每日邮报》透露,在伊哈洛的现有租期5月31日就会结束的情况下,曼联已经决定拿出1500万英镑从申花手中买断这位尼日利亚前锋。上赛季在申花大部分时间作为替补前锋出战,伊哈洛在加盟曼联后参加了8场正式比赛,贡献了4粒进球和1次助攻,进球效率顿时排名全队第一,成为曼联锋线上最可靠的得分武器。

网坛首例!巴西网球新星感染新冠肺炎

日前,巴西00后网球新星怀尔德确认感染新冠肺炎。本月初在圣地亚哥,19岁的怀尔德一黑到底夺得了生涯首个巡回赛男单冠军,成为第一位取得此成就的00后男球员。

翟晓川晒生日照 庆祝27岁生日

日前,北京首钢球员翟晓川晒出了自己的生日照,庆祝自己的27岁生日,他还配文感谢了大家:“今年过了不一样的生日,过生日的方式不同,身份不同,责任不同,谢谢你们大家陪我过生日,真的好感动,希望每年都是这样开开心心的,感谢所有人,爱你们!”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开启队内教学赛 三名外教正式亮相

鲁能开启队内教学赛 三名外教正式亮相

4月16日下午,山东鲁能进行了内部教学赛,队内对抗赛开始前,三名新外教也正式亮相。[详细]
齐鲁网 2020-04-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