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体育中心健身场地有序开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5 20:54:03

3月24日,山东省体育中心发布公告,自3月26日起健身场地有序开放。

开放场地包括体育场内场塑胶跑道、足球主题公园、健身长廊、篮球主题公园。据了解,为推进健身场馆场地有序开放,省体育中心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通过限制时段、控制人数、预约场地、加强管理、定时消杀等多项措施确保健身群众安全。

自3月25日下午16时起,省体育中心篮球主题公园、足球主题公园接受网上实名预约。健身群众可通过“山东省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预约场地、选择时段,超过限定人数时自动停止预约,未达到限定人数时可在出示身份证件、实名登记后进行现场报名。体育场内场塑胶跑道、健身长廊无需预约。同时,省体育中心将安排专人对进出场地通道进行严格管控。健身群众可使用手机扫描济南健康易通行系统二维码进行登记确认,或通过工作人员扫描山东省健康电子通行码、爱城市网身份健康码、支付宝健康码等方式核验身份和健康情况,佩戴口罩且体温检测正常的可进入场地健身。

据介绍,省体育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对场地内健身群众进行引导,确保人与人之间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场地开放前、场地间歇时段和开放结束后将进行消毒杀菌工作。

为满足群众的健身需求,省体育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有关精神和省体育局有关要求,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和公共场馆的性质特点,积极推进各场馆场地分区分级有序开放,尽最大努力方便群众健身。

(来源: 山东省体育中心)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媒曝武磊新冠病毒检测结果转阴

25日晚上7点40分,最早曝出武磊患上新冠病毒的西班牙科贝电台记者托马斯·古斯彻向红星新闻独家传来喜讯——武磊已经转阴,他今天再次检测...[详细]
齐鲁网 2020-03-25
“山东体育+全媒体”直播CBA山东西王男篮“厉兵秣马PK赛”

“山东体育+全媒体”直播CBA山东西王男篮“厉兵秣马PK赛”

24日下午,CBA联赛推出“CBA厉兵秣马PK赛”之山东西王男篮对抗训练直播圆满结束。本次厉兵秣马训练课,CBA方面与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山东...[详细]
齐鲁网 2020-03-25
大练兵!鲁能预备队足校开启YOYO体测

大练兵!鲁能预备队足校开启YOYO体测

3月24日下午,正在鲁能足校集训的山东鲁能预备队进行了一次模拟YOYO体测,对球员的体能情况进行了摸底测试。[详细]
齐鲁网 2020-03-25

15秒丨两控卫1对1互爆!山东男篮训练课精彩不断

周二下午,山东西王男篮进行公开训练课,山东体育频道与闪电新闻对本次训练课进行了全程多平台直播,这让许久没能看上比赛的球迷们大呼过瘾...[详细]
齐鲁网 2020-03-24

巩晓彬:外援正在积极联系机票 球队已经做好多种预案

由于疫情原因,CBA联赛已经暂停,目前剩余的16轮常规赛何时开打还没有最终定论。3月24日下午4点,为了保持运动员竞技状态,同时满足广大球...[详细]
齐鲁网 2020-03-24

山东西王男篮直播课正在进行!全队训练队员名单来了

3月24日下午4点,山东西王男篮首堂直播训练课开启,此次公开训练也是为了保持运动员竞技状态,同时满足广大球迷的需求,也是为了备战即将重...[详细]
齐鲁网 2020-03-24

最新!山东这些运动场馆恢复开放!快来打卡!

来,目前最全面的山东省内运动场馆开放时间,拿走,不谢![详细]
齐鲁网 2020-03-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