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体育局局长孔杰到市全民健身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开馆准备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0 17:0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0日讯  3月20日,济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杰,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岩,到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开馆准备工作,济南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杨同峰、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主任王震宇陪同。

孔杰实地检查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室外健身广场及场馆公共区域,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复工复产准备工作汇报,对健身中心恢复场馆开放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接下来的防疫和复工提出了具体要求。

孔杰强调,疫情防控要精准而严格,虽然当前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但是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推进复工开馆要快速而有序,按照济南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编制复工方案预案,充实安全开馆和防疫设施设备,加强员工健康检测和个人防护指导,做好场馆消毒清洁等防控,严格进出馆人员体温检测,做好异常情况处置等,将开馆准备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进馆人员的安全。

孔杰局长指出,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在闭馆后利用网络、社交平台等积极普及居家健身知识方法,倡导疫情防控期间的健康生活方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要进一步开发线上技术为支撑、线上线下结合的健身休闲服务,探索在线居家健身赛事活动新模式,激发全民健身新动能。

孔杰最后强调,虽然受疫情影响,对今年体育健身行业产生了巨大影响,但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没有变,今年完成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任务没有变,广大干部职工在重大危机面前,务必清醒意识到,越是这样艰难时期,越是抓发展的关键时期,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考验担当作为的时候。下一步要通过合作模式创新、场地集约利用、业态集聚融合,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更加便捷、更加精准的多元化、个性化体育健身服务,奋力趟出一条提质增效、创新升级的高质量发展路子。


闪电新闻记者 韩雷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家队首例!重剑队3队员确诊新冠肺炎 奥运备战恐受阻

国家队首例!重剑队3队员确诊新冠肺炎 奥运备战恐受阻

中国击剑协会官网今日上午发布通报称,中国重剑队3名队员已确诊感染新冠肺炎。重剑队此前一直在海外征战,这也是首次有中国国家队运动员确...[详细]
齐鲁网 2020-03-20
NBA疫情继续蔓延!湖人凯尔特人等队均出现确诊病例

NBA疫情继续蔓延!湖人凯尔特人等队均出现确诊病例

新冠肺炎疫情在NBA持续蔓延,据美媒最新消息,多支球队出现确诊新冠肺炎的病例,其中包括两名湖人球员、一名凯尔特人球员以及三名76人成员...[详细]
齐鲁网 2020-03-20
媒曝鲁能外援本周内返回中国 归队合练前需自我隔离

媒曝鲁能外援本周内返回中国 归队合练前需自我隔离

据巴西媒体最新消息,鲁能要求格德斯在内的外籍球员在本周归队,新援卡达尔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于近期前往中国,莫伊塞斯已经晒出自己...[详细]
齐鲁网 2020-03-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