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全队进行12分钟体能测试 外援将陆续归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0 17:0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0日讯 (山东体育频道 张维)3月20日下午,山东鲁能全队继续在俱乐部基地进行训练,主帅李霄鹏专门安排球员进行12分钟测试。说到12分钟测试,大家并不陌生,早在职业联赛刚开始阶段,球员要想获得上场资格,必须要进行12分钟体测,而且要在12分钟内跑过3300米才算合格。鲁能此次重拾12分钟测试,足以看出教练组对于球员体能的要求还是很高。

据闪电体育记者了解,鲁能外援费莱尼已经回到球队,但要进行14天的隔离。外援莫伊塞斯也已启程,格德斯、佩莱,包括新加盟球队的卡达尔也会陆续抵达。进行完14天的隔离后,将会正式与球队合练。

为了更好的检验近期集训效果,本周日下午鲁能将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由红队对阵白队,由于5名外援和3名国脚缺席,本次教学赛也会给更多年轻队员表现的机会。


闪电新闻记者 张维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家队首例!重剑队3队员确诊新冠肺炎 奥运备战恐受阻

国家队首例!重剑队3队员确诊新冠肺炎 奥运备战恐受阻

中国击剑协会官网今日上午发布通报称,中国重剑队3名队员已确诊感染新冠肺炎。重剑队此前一直在海外征战,这也是首次有中国国家队运动员确...[详细]
齐鲁网 2020-03-20
NBA疫情继续蔓延!湖人凯尔特人等队均出现确诊病例

NBA疫情继续蔓延!湖人凯尔特人等队均出现确诊病例

新冠肺炎疫情在NBA持续蔓延,据美媒最新消息,多支球队出现确诊新冠肺炎的病例,其中包括两名湖人球员、一名凯尔特人球员以及三名76人成员...[详细]
齐鲁网 2020-03-20
媒曝鲁能外援本周内返回中国 归队合练前需自我隔离

媒曝鲁能外援本周内返回中国 归队合练前需自我隔离

据巴西媒体最新消息,鲁能要求格德斯在内的外籍球员在本周归队,新援卡达尔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于近期前往中国,莫伊塞斯已经晒出自己...[详细]
齐鲁网 2020-03-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