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鲁能球员戴琳转会为假消息 曝男篮奥运资格赛可能取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9 15:08:03

辟谣!戴琳转会消息并不属实

目前,中超联赛开打日期迟迟未定,但有坊间传言,鲁能中后卫戴琳“将会转会天津万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到,这是一条假消息,并不属实。对于此事,戴琳本人也进行了辟谣,“什么都敢写,怎么就敢这样写呢,怎么想出来的?”现在戴琳正在随鲁能进行备战,戴琳2014年加盟鲁能,一直是球队的主力后卫,新赛季,戴琳新外援卡达尔的中卫组合,也备受期待。

鲁能已通知格德斯归队

据巴西媒体报道,鲁能俱乐部已经通知外援格德斯需要在本周归队,这也让米内罗竞技排除了引进格德斯的可能。文章表示,米内罗竞技此前在尝试租借格德斯到年底,但是随着中国疫情控制显现出成效,鲁能将不会再考虑让格德斯租借离队。至此,山东鲁能新赛季五名外援也已经确定,分别是格德斯、费莱尼、卡达尔、佩莱、莫伊塞斯。他们也将在近期返回济南,与球队会合。

53秒丨淄博蹴鞠集结在酒店走廊训练 陪练竟是他

受疫情影响,中国各级足球联赛开赛时间尚未确定,球队集训时间也向后推迟。中乙球队淄博蹴鞠于昨日集结,备战新赛季。首批集结的是8名在淄博的球员,在主教练侯志强的带领下,队员在酒店楼道内进行体能训练,随后又在室外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据悉,侯志强给未归队的球员也布置了训练任务,要求他们在家完成。接下来,随着疫情的好转,其他队员也将陆续归队。

 

第2例!中甲梅州工作人员感染新冠

3月19日,据官方通报,梅州市再出现一例确诊病例,为足球队理疗康复师。继昨日球队巴西籍外援多利感染后,其密切接触者,球队理疗师也被确诊,系国内足球队第二例感染新冠肺炎病例。

曝男篮奥运资格赛可能取消

3月18日,根据欧媒报道,国际篮联目前还没有考虑更换或取消奥运会资格赛。但是由于新冠病毒的爆发,考虑到世界上大部分的篮球联赛已经暂停,其国际篮联正考虑其他情况。据报道,国际奥委会证实,其中一个想法是,如果奥运会真的要举办,那么就通过国际篮联在去年世界杯的排名而不是目前国际篮联的排名来选择奥运会的最终参赛国。

日媒:东京奥运若取消不退门票消息失实

3月18日,日媒《朝日新闻》发布消息称,如果因新冠肺炎疫情导致东京奥运会取消,这属于规章中“涉及公共卫生的紧急事态”,门票不予退款。而据日媒《日刊体育》的最新报道,东京奥组委否认了这一消息。东京奥组委一再强调,“门票不可退”是规章上没有记载的事,而关于届时退票行动能否真正落实,东京奥组委认为,以目前的形势无法判断。

武磊报平安:在家隔离物资充足

日前,武磊发文表示,因为疫情的关系,俱乐部原计划的训练和联赛都暂停了,目前全队都在家隔离,等待情况好转的时刻到来。“看到很多球迷很关心我和家人的生活,特别是还有球迷委托媒体朋友辗转给我送来口罩,十分感动,现在我家里储备的防护物资都很充足,俱乐部也会有足够的备货提供,请大家放心。希望疫情尽早过去,希望与你们球场再见的日子尽快到来。”

官方:雷霆全队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3月19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官方宣布,球队在咨询了传染病学专家之后,安排了球员和员工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接受检测的人员结果均呈阴性。雷霆队将继续与队医、公共卫生官员、传染病学专家进行合作, 并专注于社区每一个人的健康和安全。

湖人球员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周六出结果

3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的球员们今天接受了新冠病毒的检测,结果将在本周六出来。昨天,篮网队宣布队里有四名球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而篮网队在NBA停赛前的最后一个对手就是湖人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开启队内教学赛 三名外教正式亮相

鲁能开启队内教学赛 三名外教正式亮相

4月16日下午,山东鲁能进行了内部教学赛,队内对抗赛开始前,三名新外教也正式亮相。[详细]
齐鲁网 2020-04-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