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盼春来,与你驰骋运动场!鲁能体育产业发布“武汉加油”助力海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0 19:24:02

新冠肺炎疫情已进入总攻的关键阶段,每一天的数字变化都牵动着我们的心。二十多天来,我们多么期盼疫情早日结束,在初春的大地上奔跑跳跃、挥洒汗水。虽然我们没有机会成为冲向一线的逆行者,但至少可以做好自身防护,减少感染可能。

大“疫”当前,鲁能体育产业保持高度关注,通过多种渠道发布室内健身的运动指导,建议公众在宅居防疫的同时,要积极锻炼、强身健体,提高自身免疫力。为此,鲁能体育产业联合闪电新闻、山东大学广告研究中心创作“武汉加油”系列海报,为驰援前线的“最美逆行者”加油,为武汉抗“疫”加油!

每一次的治愈中都包含着两份力量:医务工作者的仁心仁术,和患者心中坚定的信念。我们感谢白衣使者冲在战“疫”前方守护患者,守护武汉,守护中国。后方的我们更应该爱惜身体,珍惜健康。“提高免疫力,运动才健康”,为自己的身体保驾护航,来源于平日里的坚持和付出。

比起冲在前方的白衣天使,负责疫苗研制的他们同样值得世人敬佩。“你们离病毒最近,是为了让我们离他们更远!”感谢你们为生命筑起防疫的高墙。从即刻起,让运动成为我们的日常,提高自身的免疫力,为自己建一座健康生活的无忧高墙。

你我距离那么远,但当收到物资的时候,此刻的心却这么近。全国各地都在捐助物资支援武汉,每一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为武汉助力。平凡的我们不甘于安静地做一个个“宅男”“宅女”,无论是客厅里的垫上瑜伽,还是书房中的普拉提,让每一份对运动的热爱从不衰减。

医疗救助、物资援助、疫苗研发、新医院建设4幅海报分别以4个创意变形文字为主题,构成这一套完整的系列稿,让我们在观赏这个系列作品时随之呐喊:“武汉加油!”

 创意策划:鲁能体育产业、闪电新闻、山东大学广告研究中心

闪电新闻记者 孙东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7秒|居家科学健身,一招练就完美臀形

47秒|居家科学健身,一招练就完美臀形

疫情当前,宅家健身是最好的主动防御方式,职业健身教练张小西带您宅家健身。结实饱满的臀部看上去既性感又充满活力,今天小西教练就为朋友...[详细]
齐鲁网 2020-02-20
47秒|居家科学健身,一招练就完美臀部

47秒|居家科学健身,一招练就完美臀部

疫情当前,宅家健身是最好的主动防御方式,职业健身教练张小西带您宅家健身。结实饱满的臀部看上去既性感又充满活力,今天小西教练为朋友们...[详细]
齐鲁网 2020-02-19
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调研山东体育频道发展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调研山东体育频道发展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月19日,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张荣英一行,来到山东体育频道发展有限公司,对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并详细询问了...[详细]
齐鲁网 2020-02-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