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山东男篮有望本周内集结 鲁能结束迪拜拉练回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0 14:52:02

山东男篮有望本周内集结   

CBA赛事迟迟未开打,山东西王男篮之前也一直没有集结,不过有最新消息显示,山东男篮计划近三五日内完成集结,开始进行CBA剩余赛事的备战。春节后本该于2月1日开打的CBA常规赛第31轮已经延期,之前也传出了多个预案版本。不过据了解,CBA剩余赛事直接宣布结束,不再进行的可能已经基本没有。

鲁能结束迪拜拉练回国 第五外援仍在寻找

2月20日晚,山东鲁能全队启程回国,结束此次在迪拜为期24天的冬训。据了解,球队计划暂时放假休整。而在与永昌热身赛后,佩莱、费莱尼、格德斯和莫伊塞斯等四名外援已经提前进入假期。

之前曝出的鲁能目标第五外援舒尼奇,但是在迪拜一直没有正式加盟,也没有第五外援的身影,传出的消息是双方因为薪水方面出现了分歧,鲁能如今仍在寻找第五外援,位置也依旧瞄准中后卫。

欧冠:维尔纳点射 热刺0-1莱比锡失先机

2月20日4时,欧冠1/8决赛首回合,热刺主场0比1不敌莱比锡RB。安赫利尼奥开场中柱。下半时,韦尔纳主罚点球命中,成为首位欧冠淘汰赛破门的莱比锡队员。希克射门被洛里神勇化解。洛塞尔索任意球中柱。

曝梅西考虑今年回阿根廷踢球

据TNT消息,梅西正在认真考虑回归阿根廷踢球的可能性,最快可能在今年6月30日后。“梅西回归阿根廷的原因是对于巴萨现状的疲惫,和现任俱乐部管理层的分歧。目前,他回归纽维尔的可能性高于他前往曼城或其他俱乐部的可能性。” 随后塞尔电台否认了这一消息。

辽足或还有生机!足协已提请让总局决定

据悉,辽足欠薪证据确凿,但在取消这支拥有67年历史、在中国足坛有巨大影响力球队参赛资格一事上,足协慎之又慎。据了解,足协已将问题上交体育总局层面决定,看上去必死无疑的辽足,也许还有缓。辽足一旦解散,这对辽宁足球人才后备培养非常不利。

曝中超基本确定4月12日开赛 

据大连媒体《足球大连》报道,新赛季中超联赛基本确定在4月12日开赛,中甲联赛将顺延一周在4月17日恢复,转会窗延期到4月5日关闭。该媒体表示,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基本将确定在4月12日恢复开赛,而中甲联赛将顺延一周在4月17日恢复,同时联赛的转会窗口也将延期到4月5日关闭。转会窗口的延期给了各队更加充足的调整阵容的时间,但联赛延期到4月份开赛,意味着今年赛程的密集程度将会更大。

足协内部人士:一切消息都是传说与猜测

据新浪报道,足协内部人士对此表态称,一切消息都是传说与猜测。据悉,目前还无法估计何时稳定,足协也无法确定具体开赛日期。足协内部人士表示:我们也看到了这些消息,只能说这一切都是传说与猜测。也理解大家的心情,可能这是大家的愿望吧。据悉,目前国内的俱乐部还没收到任何正式或非正式的开赛通知。从疫情开始之后,中国足协就已经在做预案,但计划终究赶不上变化,预案也会面临不断的变化。

林书豪回复支援武汉医生球迷

日前,在武汉参与战疫工作的书豪球迷@皮卡丘kilo 更新了社交平台,他写道:“待疫情结束…我去首钢看你打球!”而林书豪也转发了微博并配文:“一定注意安全,感谢你和你的同事们用生命在战斗,向你们致敬,非常期待能在cba赛场看到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开启队内教学赛 三名外教正式亮相

鲁能开启队内教学赛 三名外教正式亮相

4月16日下午,山东鲁能进行了内部教学赛,队内对抗赛开始前,三名新外教也正式亮相。[详细]
齐鲁网 2020-04-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