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鲁能战苏宁赛前发布会召开 李霄鹏携刘军帅出席

2019-10-26 19:52

显示

10月27日晚7点35分,中超联赛第27轮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江苏苏宁,26日晚6点45分,鲁能主帅李霄鹏携队员刘军帅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李霄鹏透露:“莫伊塞斯回巴西了,将缺席近期比赛。”

编辑 / 王海洋

  • 10月27日晚7点35分,中超联赛第27轮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江苏苏宁,26日晚6点45分,鲁能主帅李霄鹏携队员刘军帅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李霄鹏透露:“莫伊塞斯回巴西了,将缺席近期比赛。”
  • 在谈到球队的状况时,李霄鹏说,“这一周所有队员训练都不错,训练质量比较高,我提醒队员们要珍惜最后四场联赛,这一年又要快过去了,我们会全力给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
  • 闪电体育记者提问主帅李霄鹏,如何在联赛和足协杯进行取舍时,李霄鹏回答:“在每一场比赛我都会派上状态最好的队员,这一场比赛没什么可保留的,两场比赛之间超过72个小时,球员体能不会有什么影响。”
  • 李霄鹏携刘军帅出席赛前发布会。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