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张常宁探班未婚夫,训练场边甜蜜撒狗粮

2019-10-21 08:43

显示

近日,在江苏男篮训练中,球馆里迎来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她就是江苏球员吴冠希的未婚妻、中国女排的主攻-张常宁。只见张常宁来到球馆默默的走进来,坐在一个角落等着。

编辑 / 王海洋

  • 近日,在江苏男篮训练中,球馆里迎来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她就是江苏球员吴冠希的未婚妻、中国女排的主攻-张常宁。只见张常宁来到球馆默默的走进来,坐在一个角落等着。
  • 张常宁和吴冠希这对情很般配,1.95米搭配2.10米的身高,真的是高高联合。
  • 去年的8月份吴冠希正式像张常宁求婚两人成为了正式的未婚夫妻。
  • 不得不说两人的爱情确实让人羡慕,1.95的张常宁在普通人眼里就是个女巨人的存在,但是到了吴冠希面前张常宁就显得十分的小鸟依人,也经常微博上看见两人一起游玩的甜蜜照。
  • 张常宁、吴冠希与家人合影。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