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邹市明夫妇甜蜜出游,冉莹颖身材傲人细腿吸睛

2019-10-26 08:00

显示

近日,冉莹颖通过微博分享了一组和老公出过旅行的照片,还写道:“很久没有这样简单的两人旅行了,感谢百忙中还和我一起看玛雅文化的好兄弟@我就是我邹市明”。

编辑 / 王海洋

  • 近日,冉莹颖通过微博分享了一组和老公出过旅行的照片,还写道:“很久没有这样简单的两人旅行了,感谢百忙中还和我一起看玛雅文化的好兄弟@我就是我邹市明”。
  • 前段时间,冉莹颖和老公邹市明开心在网上宣布三胎儿子诞生,虽然没能如愿生个女儿,但有三个“小情人”守护的冉莹颖还是非常满足,每每亮相脸上也总是带着幸福的笑容。
  • 其实距离三胎儿子诞生还没有多长时间,没想到夫妻俩就“狠心”撇下三个宝贝过二人世界,要不要这么秀啊!
  • 镜头前,辣妈冉莹颖戴着时尚款遮阳帽,身穿长款遮臀红色卫衣,一双笔直美腿抢镜十足。
  • 这么一看她已然瘦回了孕前身材哦,颜值也是重回巅峰的节奏。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