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天海主帅:对鲁能高空球早有准备 期待姚均晟有更好表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16 18:24:07

DSC_8469.JPG

齐鲁网7月16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张维)7月17日,中超联赛第18轮,山东鲁能将主场迎战天津天海。赛前发布会上,天津天海队主教练朴忠均携球员张诚出席发布会。朴忠均表示,上一场比赛没能赢下对手非常遗憾,本场面对鲁能,对球员来说心态很重要,“赛前我也给队员们做了心理辅导,希望他们不要有负担,用平静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目前,天津天海已经10轮不胜,谈及球队的现状,朴忠均表示首先要解决的是后防线问题,“我来到球队后,通过五六场比赛的观察,发现我们后防线有很大问题,赢球虽然重要,现在首要任务是要把后防线稳定下来。”

最近天海的比赛,很多时候都是最后时刻丢球,而且在高空球防守方面做得不好,面对在高空球上具有优势的鲁能,朴忠均也表示球队做了准备:“我们特别认真的分析对手套路,对此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 包括第二落点的争抢,还有对外援佩莱的限制。”

DSC_8474.JPG

上一轮比赛中,天海队中的小将姚均晟表现不俗,主罚任意球帮助球队破门。对于这位出自鲁能青训的小将,朴忠均评价道:“ 我们中场厚度比较单薄,王永珀受伤无法出战,姚均晟担任这个职位。每一场比赛都有进步,期待他以后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李霄鹏为鲁能定下三个目标 首谈球队新援问题

李霄鹏为鲁能定下三个目标 首谈球队新援问题

7月17日,中超联赛第18轮,山东鲁能将主场迎战天津天海。赛前发布会,主教练李霄鹏携球员张弛出席,谈及最近球队的训练情况,李霄鹏透露道...[详细]
齐鲁网 2019-07-16
鲁能战天海一人伤愈一人解禁  新外援还得再等等

鲁能战天海一人伤愈一人解禁 新外援还得再等等

本周三晚,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天津天海。中超17轮过后,山东鲁能8胜4平5负积28分,列中超第4位,已经与争冠集团的差距进一步被拉开。好在...[详细]
齐鲁网 2019-07-16
山东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举行专项体能实践示范课

山东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举行专项体能实践示范课

7月14日,山东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邀请浙江青年女排主教练李杭,为2109山东排球大集训的全体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项体能实践示范课,为...[详细]
齐鲁网 2019-07-15
德约险胜加冕温网第五冠 深情亲吻挑战者杯

德约险胜加冕温网第五冠 深情亲吻挑战者杯

7月15日消息,2019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结束了男单决赛的较量,德约科维奇与费德勒上演神仙打架,不仅让男单决赛时隔十年再现长盘决胜,还...[详细]
齐鲁网 2019-07-15
济南姑娘辛鑫创纪录摘金 身披国旗登领奖台

济南姑娘辛鑫创纪录摘金 身披国旗登领奖台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2019国际泳联世锦赛女子10公里游泳比赛中,山东济南姑娘辛鑫发挥出色,以1小时54分47秒20的成绩夺得冠军。[详细]
齐鲁网 2019-07-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