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霄鹏为鲁能定下三个目标 首谈球队新援问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16 16:04:07

DSC_8450.JPG

齐鲁网7月16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张维)7月17日,中超联赛第18轮,山东鲁能将主场迎战天津天海。赛前发布会,主教练李霄鹏携球员张弛出席,谈及最近球队的训练情况,李霄鹏透露道:“这两天的训练,主要还是防守队员的重组为主,希望明天的比赛中队员能够放平心态,认真对待,把训练的发挥出来。”

在结束了两连客后,鲁能将要在之后的一个月内迎来7场比赛,赛程非常密集,对于之后的比赛,李霄鹏也对球队有了新的目标,“赛季目标非常重要,如果没有目标,球队就失去了动力,接下里的目标,一是联赛成绩,二是人员培养,最后是比赛内容,这些都会有变化,这几个方面对球队发展特别重要。

DSC_8454.JPG

而对于球队中的年轻队员,李霄鹏还是认为需要他们良性竞争,“从2016年到现在,其实队里一大半人都换了,对于年轻队员的培养,还是需要他们竞争,不是我放谁上去谁就能成长。”

对手天津天海目前1胜8平8负积11分位列降级区,保级目标十分严峻。双方首轮交手,鲁能也在客场4-2击败天津天海。“赛前认真分析对手是必须的工作,现在的天海,用的是更多的技术队员,传控性更强,但我们也不要质疑自己的实力,只要好好踢,比赛及结果和过程都会向好的方向发展。”李霄鹏表示。

DSC_8435.JPG

本场比赛,戴琳本轮将解禁复出,这将大大缓解李霄鹏的用人荒,李霄鹏表示球队的人员相对还是比较充足,“有人不能比赛了,可以给其他人年轻队员机会,有的时候犯点错误也很正常,目前金敬道也可以跟队训练,吴兴涵很快也会回来,还有新的外援我想也会很快到来。”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战天海一人伤愈一人解禁  新外援还得再等等

鲁能战天海一人伤愈一人解禁 新外援还得再等等

本周三晚,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天津天海。中超17轮过后,山东鲁能8胜4平5负积28分,列中超第4位,已经与争冠集团的差距进一步被拉开。好在...[详细]
齐鲁网 2019-07-16
山东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举行专项体能实践示范课

山东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举行专项体能实践示范课

7月14日,山东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邀请浙江青年女排主教练李杭,为2109山东排球大集训的全体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项体能实践示范课,为...[详细]
齐鲁网 2019-07-15
德约险胜加冕温网第五冠 深情亲吻挑战者杯

德约险胜加冕温网第五冠 深情亲吻挑战者杯

7月15日消息,2019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结束了男单决赛的较量,德约科维奇与费德勒上演神仙打架,不仅让男单决赛时隔十年再现长盘决胜,还...[详细]
齐鲁网 2019-07-15
济南姑娘辛鑫创纪录摘金 身披国旗登领奖台

济南姑娘辛鑫创纪录摘金 身披国旗登领奖台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2019国际泳联世锦赛女子10公里游泳比赛中,山东济南姑娘辛鑫发挥出色,以1小时54分47秒20的成绩夺得冠军。[详细]
齐鲁网 2019-07-14
闪电体育独家采访辛鑫:奥运会力争最佳成绩

闪电体育独家采访辛鑫:奥运会力争最佳成绩

山东济南姑娘辛鑫为中国赢得历史上第一枚世锦赛公开水域游泳金牌:女子10公里游泳金牌,成绩为1小时54分47秒2。此项目也是奥运会正式项目。...[详细]
齐鲁网 2019-07-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