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体彩女足2比1战胜河北女足 取得女甲三连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15 08:28:07

微信图片_20190714182733_副本.jpg

齐鲁网7月15日讯 7月14日下午4点,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足球甲级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山东体彩女足主场迎战河北华夏,何晓红和张程雪为山东队取得进球,河北队张锦扳回一城,最终,山东女足在主场2比1战胜河北女足,取得女甲3连胜。

比赛开始后,实力占优的山东体彩女足迅速控制住了场上的形势,上半场第24分钟,山东队通过角球配合后,11号吕亚童射门被挡出,第31分钟,山东队19号张程雪远射偏出,虽然山东队场面占优,但并没有取得进球,半场战罢,山东体彩女足与河北女足暂时战成0比0平。

微信图片_20190714182720_副本.jpg

经过中场的调整,下半场开始后,山东体彩女足连入两球,第46分钟,山东女足边路传中,16号何晓红抢射破门,第47分钟,19号张程雪反越位成功后单刀破门,2比0领先后,山东队放慢了进攻的节奏,第78分钟,山东队后场盯人不紧,河北队28号张锦头球偷袭得手,此后双方在场上的拼抢非常激烈,第88分钟,山东队在前场打出配合,17号万鑫鑫争抢射门时与河北队门将发生碰撞,河北队门将王梦芊眉骨受伤血染球场但坚持比赛,最终,山东体彩女足2比1战胜河北华夏,同时,也收获了女甲联赛三连胜,继续排名女甲第一。

微信图片_20190714182708_副本.jpg

山东体彩女足主教练唐晓程赛后表示,虽然球队取得了胜利,但发挥并不完美,面对实力弱于自己的河北队,平时训练的东西没有完全展现出来,要想在联赛中保持领先,球队还需要好好总结,7月20日,山东体彩女足将客场迎战浙江女足。

闪电体育 韩雷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韩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德约险胜加冕温网第五冠 深情亲吻挑战者杯

德约险胜加冕温网第五冠 深情亲吻挑战者杯

7月15日消息,2019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结束了男单决赛的较量,德约科维奇与费德勒上演神仙打架,不仅让男单决赛时隔十年再现长盘决胜,还...[详细]
齐鲁网 2019-07-15
济南姑娘辛鑫创纪录摘金 身披国旗登领奖台

济南姑娘辛鑫创纪录摘金 身披国旗登领奖台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2019国际泳联世锦赛女子10公里游泳比赛中,山东济南姑娘辛鑫发挥出色,以1小时54分47秒20的成绩夺得冠军。[详细]
齐鲁网 2019-07-14
闪电体育独家采访辛鑫:夺冠有些意外,奥运会力争最佳成绩

闪电体育独家采访辛鑫:夺冠有些意外,奥运会力争最佳成绩

山东济南姑娘辛鑫为中国赢得历史上第一枚世锦赛公开水域游泳金牌:女子10公里游泳金牌,成绩为1小时54分47秒2。此项目也是奥运会正式项目。...[详细]
齐鲁网 2019-07-14
创历史!山东济南姑娘辛鑫夺世锦赛女子10公里游泳金牌

创历史!山东济南姑娘辛鑫夺世锦赛女子10公里游泳金牌

2019国际泳联世锦赛正在韩国进行,在今天上午结束的女子10公里游泳比赛中,中国选手辛鑫发挥出色,以1小时54分47秒20的成绩夺得冠军。[详细]
齐鲁网 2019-07-14
盛夏时节又见老帅叶鹏  对于山东篮球有两个期待

盛夏时节又见老帅叶鹏 对于山东篮球有两个期待

周六,盛夏的傍晚,几分炽热。“泉城杯”篮球赛最后一站,三人篮球挑战赛如期进行。 泉城路,济南最热闹的商圈,见到了熟悉的山东篮球功勋...[详细]
齐鲁网 2019-07-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