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鲁能球员王大雷刘彬彬领衔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3 12:00

显示

7月3日上午9:30,鲁能体育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年轻球员,走进济南战役纪念馆、济南革命烈士陵园,聆听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接受党的历史和光荣传统的教育熏陶。

编辑 / 孙东昊

  • 7月3日上午9:30,鲁能体育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年轻球员,走进济南战役纪念馆、济南革命烈士陵园,聆听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接受党的历史和光荣传统的教育熏陶。
  • 图为球员齐天羽和成源快步走进济南战役纪念馆。
  • 球员王大雷在纪念馆外等待入场。
  • 这次是由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党委统一组织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也是鲁能体育“七一”献礼”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
  • 刘彬彬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
  • 讲解员带领球员们参观纪念馆,并讲解烈士们的光辉事迹。
  • 图为刘彬彬与刘军帅参观场馆。
  • 活动现场,王大雷、刘彬彬、齐天羽、赵剑非等球员参与了庄严的宣誓活动。
  • 图为鲁能球员与馆内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