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吉尔现身赛前发布会 状态轻松淡定回应转会

2019-06-29 17:59

显示

编辑 / 蒋珊

  • 6月29日,山东鲁能召开赛前发布会,主教练李霄鹏携球员吉尔出席。
  • 发布会上,李霄鹏确认佩莱缺席与国安的比赛,同时他表示,明天将会安排归化球员德尔加多出场。
  • 面对强大的国安,李霄鹏赛前表示,“明天我们的队员会全力以赴,抑制对手的发挥,同时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争取最好的成绩。”
  • 李霄鹏还表示明天将会让德尔加多上场,“明天对于德尔加多来说,肯定是历史性的时刻,德尔加多无论是首发和替补,我一定会派他上场。”
  • 发布会上,吉尔自己亲自回应了之前的转会“绯闻”,他表示眼前最重要的是明天的比赛,对于转会,就算自己未来有一天真的要离开,也会抬着头挺着胸说再见。
  • 李霄鹏表示俱乐部也做好了吉尔离开的准备,“吉尔如果离开,俱乐部也会正常运转,这个请大家放心。”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