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百名鲁蜜高铁站送别吉尔 打出横幅:感谢

2019-07-01 16:13

显示

7月1日下午,山东鲁能官方发布信息:因吉尔个人原因,在与俱乐部友好协商后,正式与俱乐部解除合同。下午16:16,吉尔踏上济南前往北京的高铁,凌晨时分,他将从北京坐上飞往巴西的航班,正式结束这一段中超旅程。

编辑 / 蒋珊

  • 7月1日下午,山东鲁能官方发布信息:因吉尔个人原因,在与俱乐部友好协商后,正式与俱乐部解除合同。
  • 7月1日下午16:16,吉尔踏上济南前往北京的高铁,凌晨时分,他将从北京坐上飞往巴西的航班,正式结束这一段中超旅程。
  • 济南西站,两百多名鲁能球迷在等待着吉尔的到来,只为送他一程。
  • 自2016赛季,加盟山东鲁能,吉尔一直是鲁能的“铁人”。
  • 前三个赛季,在中超的出场次数分别是27场、29场和30场,三个赛季,他只缺席了4场比赛。本赛季也一直是绝对主力。
  • 鲁能官方在最后的告别时刻,称吉尔是“最山东大汉的巴西人”。
  • 两百多名球迷通过自发的送别仪式,向这位鲁能铁卫致以最高的敬意。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