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韩鹏回家赛后谢场 重披31号战袍温情依旧

2018-09-30 22:50

显示

中超第24轮,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北京人和,昔日鲁能旗帜球员韩鹏本赛季首次登场,此时全场掌声,经久不息。

编辑 / 徐凯华

  • 中超第24轮,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北京人和,昔日鲁能旗帜球员韩鹏本赛季首次登场,此时全场掌声,经久不息。
  • 这一夜,甚至比赛本身都是配角,1-1的比分也显得不再那么重要,因为主角只有一个,那就是“九哥”韩鹏,即便他只有2分钟的登场时间。
  • 韩鹏赛后绕场一周谢场,他也重新披上了自己在鲁能泰山队初期的31号球衣。
  • 现场所有球迷齐声喊出的是“韩鹏”的名字。这一切,给人的感觉都是那么熟悉,似乎又回到了多年前,韩鹏为鲁能攻城拔寨,急速奔跑,摧枯拉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