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里瓦尔多中秋造访鲁能 众球员化身迷弟求合影

2018-09-25 09:07

显示

9月25日,中秋佳节,正在济南出席活动的巴西名宿里瓦尔多,来到鲁能俱乐部进行了探班,众多鲁能球员纷纷与其合影留念。

编辑 / 孙东昊

  • 9月25日,中秋佳节,正在济南出席活动的巴西名宿里瓦尔多,来到鲁能俱乐部进行了探班,众多鲁能球员纷纷与其合影留念。
  • 塔尔德利、周海滨、王彤以及助教法比奥纷纷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他们与里瓦尔多的合影。
  • 塔尔德利在个人ins写道:“我最尊重的偶像,谢谢你的拜访。”
  • 里瓦尔多还在周海滨的球衣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周海滨在个人微博写道:“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中秋节这天能让我见到我最喜欢的球员,没有之一,兴奋的像个孩子。 ”
  • 王彤、法比奥两人也分别在个人ins晒出了他们各自与里瓦尔多的合影。
  • 里瓦尔多本人也在个人ins晒出了与鲁能众将们的合影。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