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鲁能最美女神 佩莱女友又晒美照

2018-09-28 09:31

显示

自从佩莱转会加盟山东鲁能,瓦尔加夫唱妇随,经常陪伴佩莱来济南,而从那开始瓦尔加也加入中国的微博,经常给中国球迷们分享自己的生活照,看得出瓦尔加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最近瓦尔加又分享了一波她的美照。

编辑 / 徐凯华

  • 自从佩莱转会加盟山东鲁能,瓦尔加夫唱妇随,经常陪伴佩莱来济南,而从那开始瓦尔加也加入中国的微博,经常给中国球迷们分享自己的生活照,看得出瓦尔加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最近瓦尔加又分享了一波她的美照。
  • 瓦尔加头戴墨镜炫酷美艳。
  • 瓦尔加晒与佩莱合影恩爱甜蜜,让人羡慕。
  • 沐浴阳光,瓦尔加照片尽显完美身材。
  • 瓦尔加与佩莱合影,海滩沐浴,真的幸福甜蜜呀。
  • 而身为模特的瓦尔加分享了自己走T台的照片,瞬间化身魔鬼天使。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