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亚伯拉罕2分钟2球 切尔西3-0西汉姆

2020-12-22 08:47

显示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4点,英超联赛第14轮,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同城的西汉姆联队。上半场依靠蒂亚戈-席尔瓦的头球切尔西半场1-0领先。下半场亚布拉罕梅开二度,切尔西最终3-0大胜对手。

编辑 / 牟晓峰

  •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4点,英超联赛第14轮,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同城的西汉姆联队。上半场依靠蒂亚戈-席尔瓦的头球切尔西半场1-0领先。下半场亚布拉罕梅开二度,切尔西最终3-0大胜对手。(图源:视觉中国)
  • 第7分钟,西汉姆前场任意球,赖斯前插得球后带到右门柱前小角度抽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被吹。(图源:视觉中国)
  • 第78分钟,门迪大脚开出球门球,亚布拉罕头球摆给芒特,芒特直塞,维尔纳停球后禁区左侧射门踢疵却正好把球送到门前,亚布拉罕前插门前近距离推射破门扩大比分,2-0。(图源:视觉中国)
  • 第89分钟,坎特直塞,维尔纳的抽射被横梁挡出。最终切尔西主场3-0大胜西汉姆,终结了此前的连败。(图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