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34中26!布莱顿vs南安普顿

2020-12-08 08:59

显示

布莱顿本赛季整体成绩一般,目前只排在积分榜第16位,但近期状态回暖,上一轮主场1-1战平利物浦,近3轮比赛保持不败,士气得到不小的鼓舞。

编辑 / 王海洋

  • 布莱顿本赛季整体成绩一般,目前只排在积分榜第16位,但近期状态回暖,上一轮主场1-1战平利物浦,近3轮比赛保持不败,士气得到不小的鼓舞。(图源:视觉中国)
  • 南安普顿本赛季发挥不错,目前以5胜2平3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8位,上一轮坐镇主场面对曼联,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遭遇逆转,终结了此前7轮不败的记录。(图源:视觉中国)
  • 两支球队从综合实力来看南安普顿要强于对手,历史近10次交战中南安普顿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心理上占据上风。(图源:视觉中国)
  • 布莱顿近3次主场面对对手都输掉了比赛,南安普顿上轮虽然被逆转输球,但强大的进攻火力对布莱顿而言也是不小的挑战,综合分析,本场看好南安普顿全身而退。(图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