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相识20年相恋10年!国脚这波恩爱秀得牛

2017-11-13 10:19

显示

北京时间11月9日,近日,是肖智和太太结婚7周年的纪念日,富力国脚深情表白,“繁华历尽,方知平淡是真!与你相识20年,相恋10年,结婚7年!他们都说婚姻7年是个坎儿,还好我们一起牵手走过!另起一行,让我们的生活重新启航!爱你如初,纪念日快乐!”

编辑 / 孙东昊

  • 秀恩爱晒照还有大头贴,年代感满满。
  • 肖智透露自己与妻子相识20年,相恋10年,结婚7年。
  • 肖智这波恩爱秀的可以给满分
  • 肖智的太太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道,“2017/11/08,七周年快乐!我们都得经历一段努力闭嘴不抱怨的时光,才能熠熠生辉,勾肩搭背去更酷的地方,成为更酷的人。”
  • 近日,是肖智和太太结婚7周年的纪念日,富力国脚深情表白,“繁华历尽,方知平淡是真!与你相识20年,相恋10年,结婚7年!他们都说婚姻7年是个坎儿,还好我们一起牵手走过!另起一行,让我们的生活重新启航!爱你如初,纪念日快乐!”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