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山东高速男篮啦啦队 刻苦训练美女如云

2017-10-18 12:20

显示

新赛季CBA联赛迫在眉睫,不光队员们在刻苦训练,山东高速男篮啦啦队的姑娘们也在紧张的排练中。

编辑 / 孙东昊

  • 新赛季CBA联赛迫在眉睫,不光队员们在刻苦训练,山东高速男篮啦啦队的姑娘们也在紧张的排练中。
  • 她们当中有学生、老师、空姐等,只因有共同拥有着跳舞的爱好,从事各种职业的她们,汇聚到一起,完成最初的梦想。
  • 她们只有每周末才能聚集到一块训练,新赛季到来,他们要在短时间内学习大量的新舞蹈,任务繁重并没有打消他们的积极性。
  • 她们笑并快乐着
  • 期待新赛季,每一位姑娘都能在场上闪耀属于自己的那份光芒。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