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鸿成杯”第七届健美操啦啦操公开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14 21:57:03

  

“鸿成杯”健美操啦啦操公开赛每年举办一届,截止2021年,已经成功举办7届。赛事自创办以来,参赛人数逐年递增,累计近2万人参赛,线上直播观看人次近2000万,在山东省乃至全国具有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成为全国知名的品牌赛事。赛事旨在推动健美操啦啦操运动在我省广大青少年中广泛开展,以及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全面发展,大力推进素质教育,拉近我省各市以及全国各城市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发现和培养更多健美操啦啦操体育人才,为国家输送健美操后备人才,提升我省健美操啦啦操竞技水平。赛事的主要服务对象是广大青少年健美操、啦啦操爱好者,竞技健美操运动员、健美操啦啦操艺考生等。在赛事的广度和深度、比赛的竞技成绩水平上,“鸿成杯”也都获得了业内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完全可以和任何全国健美操重要赛事相媲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