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迎新跑·跑迎新年第一缕阳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14 21:49:03

  

“跑迎新年第一缕阳光”是青岛前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1在青岛发起的一项迎新路跑赛事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5届。固定赛道以青岛奥帆中心火炬大道为起跑点,途径沿海一线至天地间雕塑折返。该赛道是集奥运精神运动健康自然风景城市繁荣为一体的优质跑步路线。

迎新跑寓意新的一年有健康的开始,跑友也将在新年做出善始,历届活动组委会将报名费大部分用于支持青岛公益事业。

2021年跑迎新年第一缕阳光活动因疫情原因,活动开始前临时被叫停,跑友自发于1月1日上午身着比赛服装装备,自行在原定路线完成迎新跑。

2022年,跑迎新年第一缕阳光活动同时在线上增设一条全新“跑道”,使更多热爱运动生活,更多迎新跑的拥趸们参与到活动中来。根据所选赛事距离自主跑完全程线上打卡。线上+线下双组合,灵活有效的面对疫情,也有利于在双线扩大品牌影响力。活动成功举办,得到广大市民和跑者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