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齐鲁坐标·畅游齐鲁”系列城市定向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14 21:48:03

  

2021“齐鲁坐标·畅游齐鲁”系列城市定向赛针对不同参赛人群的爱好设计“山清水秀”、“泉甲天下”、“湖光山色”、“河清云庆”、“古城寻幽”五大类打卡站点,40余条赛事线路覆盖济南市标志性建筑、城市景点、历史文化场所、购物中心等地点场所,200余个文体类游戏任务将“挑战性”与“趣味性”完美结合!参赛者在挑战过程中深入济南的大街小巷,感受泉城的文化沉淀,领略不一样的城市风光!

路线主题为“山、泉、湖、河、城”,奖牌设置为通关令牌,每块通关令牌分别为大明湖通关令、趵突泉通关令、千佛山通关令、解放阁通关令、济南府通关令,包含了济南的自然景观、人文历史、城市景观。本次的任务点与济南市博物馆、老舍纪念馆、大明湖、五龙潭、黑虎泉、华夏书信博物馆、胶济铁路博物馆等景点完美结合,让参赛选手在比赛的同时游览景区了解济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