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校园板球联赛在济南三中开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0 18:52:11

微信图片_20211120184740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0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今天上午,由济南市教育局主办、山东省济南第三中学承办、济南市板球协会协办的“2021年济南校园板球联赛”在济南三中开赛。来自全市各地的33支代表队、415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

本次比赛是济南市教育局举办的首届校园板球联赛,旨在为板球小将们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切磋平台,促进济南板球的更好发展。本次比赛共六个赛区、七个比赛场地,以学校组队的方式进行参赛,根据队伍实力分为男子组A组、女子组B组,初中组和小学组,各队比赛成绩按积分从高到低排列后录取相应名次。

微信图片_20211120184759

比赛期间,济南市教育局总督学宋豫,济南市板球协会会长、济南三中校长宋金波来到赛场,了解各赛区竞赛组织情况,并鼓励运动员调整心态,奋勇拼搏,争取获得理想成绩。

济南三中校长宋金波说道,板球运动是一项非常好的绅士运动。“从2010年开始,济南三中就率先在高中阶段开展了板球运动。从一零年到现在,整个济南市的板球运动都得到了很好的发展,从小学到初中到高中,一直到大学阶段,都有专业的队伍,那么济南市的板球运动发展,在整个山东省乃至全国都是属于起步早、水平高的一种状况,为了更好地促进板球运动的发展,在济南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今年第一次举办校园板球联赛。目的是促进各个年龄段队伍的发展,通过比赛可以锻炼队伍,可以提高运动员的竞技水平、积累比赛经验,也有利于济南市校园板球运动的发展。”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高晓辉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