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拳击协会综合示范基地暨中凯天佑职业拳击训练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4 18:06:11

11月4日上午,中国拳击协会综合示范基地暨中凯天佑职业拳击训练基地举行揭牌仪式,中国拳击协会副主席韩久力出席仪式。

青岛中凯天佑成立于2016年,是中国拳击协会综合示范基地、山东体育学院实习实践基地、青岛市拳击协会训练基地、“拳力联盟”赛事大中华区训练基地、上海盛力世家战略合作方,中凯天佑致力于职业拳击人才培养,推广大众拳击运动。基地占地60亩,拥有宽敞、舒适的训练环境,专业齐全的训练设备。除了对于场地与器械设备的巨大投入,同时拥有国内顶尖的教练培训团队,以及完善的体能、康复训练系统。

中凯天佑职业拳击总经理彭渊龙表示:“基地成立之初的目的,就为培养优秀的拳击项目运动员,为国家拳击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中国拳击协会授综合示范基地称号是对我们的充分肯定,基地将全力支持中国拳击协会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中凯天佑的培训优势和特色,在描绘中国拳击事业蓝图中承担责任、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阿诺德两助攻若塔马内破门 利物浦2-0马竞

阿诺德两助攻若塔马内破门 利物浦2-0马竞

11月4日凌晨4时,欧冠B组第4轮,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战马竞。[详细]
齐鲁网 2021-11-04
莱万戴帽萨内造两球 拜仁慕尼黑5-2本菲卡

莱万戴帽萨内造两球 拜仁慕尼黑5-2本菲卡

11月3日04:00,2021/2022赛季欧冠E小组第4轮展开角逐,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战本菲卡。[详细]
齐鲁网 2021-11-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