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跳绳协会走进协和会堂授牌“跳绳示范学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30 15:47: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30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近日,济南市跳绳协会携手历城跳绳协会走进协和会堂,授牌济南协和双语实验学校“济南市跳绳示范学校”并观看了学校师生精心准备的“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庆六一精彩文艺汇演。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山东协和学院关工委主任孙一军将军、济南市跳绳协会会长肖广、济南协和双语实验学校执行校长张洪水、历城区跳绳协会会长王宗禄、副校长安波、副校长李琳及小学部全体师生家长。

随着热情洋溢的开场舞—啦啦操《花儿朵朵向阳开》,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伊始,在副校长安波的主持下,济南协和双语实验学校执行校长张洪水发表致辞,首先对各位嘉宾、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感谢;接着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百年党业的礼赞、一心跟党走的信念,简介学校日常通过各项艺体活动增强在校学生体魄的优良举措,着重肯定了学校跳绳运动以往取得的各项成绩,坚信通过与济南市跳绳协会、历城区跳绳协会的深度合作下学校将取得更为突出的成绩,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精彩的舞蹈《小小红领巾 永远跟党走》,学生们精神饱满、载歌载舞,向祖国致敬、向党的百年诞辰献礼。

历城区跳绳协会教练员团队和学校花样跳绳队分别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演出,带动了整场活动的气氛。

小学部语文老师王悦引领的朗诵《奋进中国说》带我们翻开了中国近代史的画卷,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

节目现场形式多样、激情飞扬。

最后,活动在建党百年版《少年》中落下帷幕。用歌声传递“初心不变,未来可期”的美好生活愿望。

在今后工作中,协会将继续秉承“专业、专心、专注”的理念,坚定不移的深化与学校间的紧密合作,致力于跳绳运动的普及、带动青少年体质全面提升;结合“一校一品”为各所学校打造特色花样跳绳体能大课间。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热血!王汝恒、文雁行等CBA球员助力 济南五洋篮球馆盛装重启

5月29日下午,济南五洋篮球馆盛装开业,朱荣振、文雁行、王汝恒、陶汉林等CBA现役球员倾力助阵,青龙街小学,健捷篮球俱乐部和济南五中篮球...[详细]
齐鲁网 2021-05-29

山东省垒球队举行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垒球项目资格赛出征仪式

5月26日,山东省垒球队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垒球项目资格赛出征仪式在山东省济南第三中学垒球场举行。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主席修振涛、济南...[详细]
齐鲁网 2021-05-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