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赵睿:渴望再次进入国家队 为国争光是至高无上的荣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02 01:20:05

5月1日,CBA总决赛,广东击败辽宁夺冠。赛后,广东队后卫赵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其实我最想说的就是一句感谢,感谢在我接触篮球的这条道路上,从小到大帮助我的人。如果没有他们,我不可能走到现在。感谢他们信任我,我对自己也很有信心。

不论打得好还是不好,你要学会感恩,你要记得谁在什么时候帮助过你,你才能有以后的成就。我很幸运,有很多很好的领导、朋友,我现在的成绩和他们都是有联系的,要感谢他们。

后面的路肯定还是很难,但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肯定希望自己一年比一年进步,希望自己继续为心中的目标努力,我还是渴望回到那个舞台(国家队)。”赵睿说道。

赵睿随后补充道:“我刚才说想回到那个舞台,其实那个舞台就是国家队,非常渴望再次回到国家队的阵容当中,不管我最后能否留在国家队,我都希望能够继续参与到集训队里。不管怎样,我都想拼一拼。

作为国家的一份子,为国争光的荣誉是至高无上的,不论如何,我都会继续努力,我会把自己的表现给全国人民看,我希望能让大家觉得,赵睿这个孩子很努力,我觉得这就够了,谢谢。”


来源:直播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将组建体校田径专家库,全国体校田径项目研讨会将于6月在滨州召开

将组建体校田径专家库,全国体校田径项目研讨会将于6月在滨州召开

4月25日下午,全国体校田径项目研讨会筹备会议在滨州市体育局举行。来自全国部分省市体育运动学校的10余名负责人组成的工作组到滨州市体育...[详细]
滨州日报 2021-04-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