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届国际象棋等级赛暨格林国象杯国际象棋交流赛圆满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9 16:07:04

2021年4月5日,为期一天的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届国际象棋等级赛暨格林国象杯国际象棋交流赛在杨帆·美得乐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济南市历下区国际象棋协会主办,济南格林国际象棋俱乐部承办,本次比赛共有具备济南市历下区学籍或户籍的小棋手,以及济南格林国际象棋俱乐部在册选手,共计170余位国际象棋选手参加,大家汇聚一堂,棋乐融融。

为了在特殊时期能给小棋手提供竞技升级机会,赛事组委会从孩子安全到疫情防护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所有家长必须出示参赛小棋手的健康码而后依次测量体温、酒精消毒方可进入比赛场地,同时组委会为了减少聚集及人员流动,提供棋手专门的休息室并随时对场地内进行消毒工作,将赛事组织的安全有序。

为了给孩子们留下美好的国际象棋参赛记忆,组委会特意安排了诸多细节,比如国际象棋棋盘的主题靠背、专门的休息室、小棋手亲笔签名的仪式感、小棋手参赛的精美照片留念等等。

济南市历下区国际象棋协会的宗旨,济南格林国际象棋俱乐部的愿景,两者不谋而合,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1.png

“推广国象,学好国象,感受国象,热爱国象”

2.jpg

3.jpg

4.jpg5.jpg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