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无影山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9 14:18:04

4月8日下午,济南市无影山小学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杜俊霞强调,党员教师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

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

杜俊霞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从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维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按照中央和省市区部署,突出学习重点、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会上书记杜俊霞宣读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指出,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教师要把党史学习贯穿全年,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讲政治、讲学习、讲正气、带好人、管好事、成样板。要不断更新知识,充实自己。

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

接着,书记杜俊霞围绕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为全体党员教师讲授题为《学习党史国史,铭记初心使命》的党课。她指出:党员学好党史国史,认清国情,我们党才能带领广大人民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了解建党以来党的建设发展历程,对于端正党的思想路线和组织路线,加强党的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学校党员干部、教师要充分发扬“三牛精神”,勇于担当、冲锋在前。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解放思想、境界提升、转变作风,铆足“牛劲儿”干起来。凝聚力量,上下齐心,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让党史之光照亮“赶考”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学校党员教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胸怀大局、立足岗位,努力实现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以推动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为主要特征的高质量发展,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做好立德树人的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