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鲁能明年1月中旬重新集结 山东男篮今晚迎战辽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9 15:10:12


鲁能明年1月中旬重新集结

据《体坛周报》报道,山东鲁能将在明年1月中旬重新集中集训,地点可能是广州。莫伊塞斯、格德斯、费莱尼3名外援基本确定留队,佩莱和卡达尔可能被新外援顶替。鲁能在足协杯夺冠之后进入假期,俱乐部也没有组织庆祝活动。目前,吴志东出任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孙华和李霄鹏离任,鲁能时代逐渐画上句号,新的时代正式开启。

乒超女团决赛:山东鲁能1-3不敌深圳错失冠军 

12月29日,乒超联赛迎来2020赛季女团收官之战,上届冠亚军得主山东鲁能俱乐部将和深圳大学俱乐部争夺最终的冠军,经过五盘的争夺,山东鲁能1-3不敌深圳大学,错失冠军,深圳大学队首夺乒超女团冠军。

又遇辽鲁大战!山东男篮这次能否上演奇迹?

12月29日,CBA联赛第24轮,山东西王男篮将迎战辽宁。上一场山东男篮被深圳绝杀,给球队士气造成了不小的打击,不过密集的赛程没有给球队太多喘息的时间,更加强大的对手辽宁男篮已经“兵临城下”。这是本赛季双方的第三次交手,此前山东男篮在与辽篮的交手中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

截止到目前,辽宁男篮一共输了两场球,一场是对阵新疆男篮,另一场就是对阵山东男篮。而山东男篮在过去四场比赛中就输了三场,状态并不理想。本场两队再度交锋,山东男篮能否在强大的辽男手里拿走胜利,我们拭目以待。

CBA再添巨星!曝尼克-杨签约浙江广厦

单打王终于找到工作了!根据NBA名记查拉尼亚报道,尼克-杨与浙江广厦签下合同,单打王即将来中国CBA征战。至于合同的具体细节,目前仍不得而知。在这之前,尼克-杨一直在等待NBA的机会,但始终没有球队愿意签下他。所以为了打球,尼克-杨选择另谋出路,于是才有了跟广厦签约的出现。

NBA实力榜:湖人篮网雄踞前二 

12月29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实力榜排名,湖人保持第1,篮网升至第2。

1、湖人(2胜1负

上周排名:1

节奏:104.0(12)进攻:119.5(1)防守:103.5(9)净胜分:+16.0(2)

2、篮网(2胜1负)

上周排名:6

节奏:104.5(10)进攻:112.1(8)防守:95.8(1)净胜分:+16.3(1)

3、步行者(3胜2负)

上周排名:16

节奏:105.2(8)进攻:112.0(9)防守:101.6(6)净胜分:+10.4(5)

4、快船(2胜1负)

上周排名:4

节奏:98.2(29)进攻:105.4(21)防守:115.6(23)净胜分:-10.2(27)

5、魔术(3胜0负)

上周排名:19

节奏:105.8(5)进攻:114.2(5)防守:107.3(15)净胜分:+6.9(7)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体育局:坚持祖国至上 践行责任担当 努力为国家抗疫情保备战多作贡献

山东省体育局:坚持祖国至上 践行责任担当 努力为国家抗疫情保备战多作贡献

3月15日,国家体育总局致函山东省政府,商请同意国家赛艇队、皮划艇队161人从葡萄牙回国,经青岛入境并赴日照集训。[详细]
齐鲁网 2020-12-28
省威海中心冬训动员 以创新引领两运备战

省威海中心冬训动员 以创新引领两运备战

12月25日,省威海体育训练中心举行2020年冬训动员大会暨年度总结表彰会,号召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详细]
齐鲁网 2020-12-28

以球会友!2020首届“垚氏之光”乒乓球系列赛高中组比赛开幕

2月19日上午,2020首届“垚氏之光”乒乓球系列赛高中组比赛在日照港国贸中心拉开帷幕。[详细]
齐鲁网 2020-12-19
赛前探营!大战在即,苏州奥体中心“严阵以待”

赛前探营!大战在即,苏州奥体中心“严阵以待”

12月19日下午三点,足协杯将迎来山东鲁能和江苏苏宁的终极对决,目前双方都在积极的备战。[详细]
齐鲁网 2020-12-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