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高校体育协会2021年龙舟赛事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11 11:21:12

微信图片_20201211112015.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1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12月10日,日照市高校体育协会2021年龙舟赛事工作会议暨龙舟专项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日照电子商务科技园会议室召开,山东体育学院、曲阜师范大学、济宁医学院、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日照市技师学院、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日照市高校体育协会秘书处、日照市龙舟运动协会、日照市龙狮运动协会、日照市高校体育协会龙舟专项委员会、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频道、山东五征集团有限公司等20余家单位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11112019.jpg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日照市高校体育协会会长连增威出席会议,山东省龙舟运动协会副会长、日照市龙舟运动协会秘书长、日照市高校体育协会秘书长吕彬主持会议,会议介绍了协会龙舟专项委员会的相关情况,并作2020年龙舟项目的工作报告。

连增威指出,龙舟运动是一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项目,同时又是一项有益身心的水上运动,要站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新高地”,结合“城市+大学”的“新理念”,将龙舟运动发展成为城市的“新亮点”。结合日照市打造体教融合、产教融合示范区的机遇,致力把龙舟项目打造成日照市“运动之城、活力之城、健康之城”的一个“新名片”。

会上,对当选的龙舟专项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与会的日照市高校体育协会会长、秘书长、龙舟专项委员会成员、媒体代表、裁判员代表及高校龙舟队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大家对高校体育协会龙舟专项委员会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协会今后工作、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商讨。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积极围绕协会事业的发展开拓思路、改革创新,不断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贺小懿  图:王磊)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于格破门 AC米兰1-0布拉格斯巴达头名出线

海于格破门 AC米兰1-0布拉格斯巴达头名出线

12月11日,04:00 欧联杯小组赛H组,布拉格斯巴达对阵AC米兰。[详细]
齐鲁网 2020-12-11
“三庆·龙山墅杯”济南棋友邀请赛精彩开赛

“三庆·龙山墅杯”济南棋友邀请赛精彩开赛

12月6日,百余名中国象棋爱好者齐聚三庆龙山墅营销中心,“三庆·龙山墅杯”济南市棋友邀请赛初赛正式开赛。[详细]
齐鲁网 2020-12-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