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美腻!女排前队长惠若琪出席活动,青春活力侧颜杀明艳动人

2019-06-11 07:58

显示

近日受邀出席一活动的时候,惠若琪以一身青春靓丽的打扮再次吸粉!

编辑 / 孙肖娜

  • 近日受邀出席一活动的时候,惠若琪以一身青春靓丽的打扮再次吸粉!(来自新浪微博)
  • 在里约奥运会上帮助中国女排夺得金牌后,惠若琪一跃成为了中国体坛最有代表性的明星球员之一,深受球迷和网友们的喜爱。在退役离开赛场后,惠若琪也并没有消失在公众的视线中,她在积极推进自己的公益事业的同时,也受到邀请亮相各种活动、晚会、颁奖典礼的现场。(来自新浪微博)
  • 近期惠若琪在北京出席阿迪达斯“跑出蔚蓝”主题活动(来自新浪微博)
  • 惠若琪与昔日队友 共同参加活动,网友评论“三活宝终于又同框了”(来自新浪微博)
  • 从照片可以看到,惠若琪化了淡妆,扎着马尾,笑得十分甜美,被网友们盛赞:“你那么美你那么美”、“太美啦”、“天上的仙女下凡了”...(来自新浪微博)
  • 惠若琪也经常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秀可爱的自拍照(来自新浪微博)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