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刘湘微博晒美照 笑容甜美气质佳

2019-06-01 08:48

显示

近日,泳坛女神刘湘在微博中晒出一组照片,引来网友热议,众多网友惊呼:几天不见你怎么又美了?

编辑 / 王海洋

  • 近日,泳坛女神刘湘再微博中晒出一组照片,引来网友热议,众多网友惊呼:几天不见你怎么又美了?
  • 刘湘在微博中晒出海边游玩的照片。
  • 照片中,刘湘笑容怡人,气质俱佳。
  • 西服上衣搭配黑色花斑裙,好像回到学生时代。
  • 刘湘,1996年9月1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中国游泳运动员,主要参与女子50米自由泳、仰泳两个项目。
  • 5岁半时,刘湘被父母要求去学习游泳,本不喜欢游泳的刘湘,后来在广州市天河区游泳比赛拿到冠军,因而才慢慢有兴趣并喜欢上游泳 。
  • 2018雅加达亚运会刘湘一战成名,在游泳女子50米仰泳决赛,刘湘以26秒98的成绩摘得金牌,并且打破了该项目尘封近十年的世界纪录。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