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九球天后潘晓婷晒自拍 优雅品茶难掩御姐风范

2019-03-13 14:24

显示

近日,九球天后潘晓婷在微博中晒出自拍,并配文:爱上喝茶,又绑起了丸子头。

编辑 / 徐凯华

  • 近日,九球天后潘晓婷在微博中晒出自拍,并配文:爱上喝茶,又绑起了丸子头。
  • 此言论一出众多网友炸开了锅。纷纷表示:婷姐好佛系。梦中女神!
  • 潘晓婷82年出生于山东省兖州县,是地地道道的山东济宁人。
  • 今年已经37岁的潘晓婷,仿佛岁月丝毫没有在她脸上留下痕迹。
  • 黑白长裙搭配小猪相框可爱值爆表。
  • 各种风格都能驾驭的也就只有我们的潘晓婷啦!
  • 不光长得漂亮,我们的九球天后在业界也是各种奖项的得主:10年广州亚运会美式九球单打冠军、09年日本大阪世界九球锦标赛冠军、07年女子花式台球世锦赛的冠军..........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