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寒假学习打篮球 济南求进篮球带给你假期更多快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2-03 11:31:02

期末考试之后,漫长的寒假就会如期而至,作为家长,你是否想过孩子这个寒假怎么过才有意义呢?许多家长有时间的话会带孩子天南地北的玩,但是没时间的话,孩子是不是就在家玩手机,看电视,打游戏呢?

1.jpg

长期呆在家里面不运动,您的孩子每天就会处于一个亚健康状态,好不容易有一个长假期,作为家长你一定想把孩子,从繁重的作业中“拉”出来,从刺眼的手机屏幕前“撵”走,让他/她有一个健康快乐的假期生活,求进篮球冬训营,会让更多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寒假!

2.jpg

求进篮球俱乐部是一家专业从事青少年篮球培训,组织策划青少年、成人篮球联赛,同时提供篮球裁判、企事业单位篮球培训等相关篮球服务的体育机构。我们专注于青少年篮球的发展,致力于研发科学的青少年篮球训练方法。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常年开设幼儿兴趣班、周末班、假期走训班、国际游学班、一对一训练、中高考集训等培训项目,每年配有“求进杯”青少年篮球联赛。培训目的在于全方位提高青少年综合身体素质,开发和提高青少年篮球技能,同时培养学员的顽强、坚韧、拼搏、自信、团结和刚毅的心里素质,实现发现培养人才。使每个在俱乐部走出去的孩子更自信、更健康、更快乐!

3.jpg

凡年龄在6岁以上的男女青少年篮球爱好者,身体健康均可报名参加(患有影响篮球运动的疾病者,心脏病,传染性疾病患者等不得参加)。报名者需提供学员身份证号码及照片一张到报到处填写报名表即可。

4.jpg

优惠政策

为了答谢新老学员对俱乐部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求进篮球俱乐部特推出寒假班、全年班报名钜惠活动:

1、凡是报名全年班的学员,立享现金大优惠,另送运动篮球大礼包(定制篮球、球包、篮球服)。

2、新老学员在2月5日前报名寒假班立享现金优惠,新学员报名另送定制篮球包。

3、老学员介绍新学员报名寒假班成功,新老学员均享受现金优惠。

4、新学员两人手拉手报名寒假班,均送定制篮球,三人以上团报,再享现金优惠;组团人数越多优惠幅度越大。

5.jpg

分班与教学

求进篮球俱乐部常年开设:全年班、周末班、寒暑假班、中考篮球特训班、一对一教学。

分班原则及训练特色:根据学员年龄、身体条件、篮球基础等进行分班训练,分设:基础班、提高班、精英班、U队集训班。结合不同年龄学员的生理和心理特点,对学员的篮球基本技术及身体灵敏性、柔韧、速度、耐力、力量进行有效训练,达到最佳训练效果。

冬训营共计15天,2小时/天

训练具体时间:上午9:00--11:00

下午13:30---15:30

2018年2月5日---2月11日(年前七天)

2018年2月22日---3月1日(年后八天)

电话:18678867232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浙江男篮外援闹笑话 “四宗罪”后被俱乐部裁掉

浙江男篮外援闹笑话 “四宗罪”后被俱乐部裁掉

CBA联赛激战正酣,浙江稠州银行却突然宣布裁掉了队内外援,而且官方给出的原因令人瞠目结舌,“比赛前去洗浴中心洗桑拿”“无故缺席比赛”...[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2-03
短跑飞人张培萌转行战冬奥 将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

短跑飞人张培萌转行战冬奥 将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

今日,已退役中国短跑男子运动员张培萌宣布加入国家雪车队,项目为钢架雪车。作为中国第一个跑到了10秒大关的人,张培萌的身体素质出众,在...[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1-31
足协将建立足球田径混合选材基地 运动员兼顾2项

足协将建立足球田径混合选材基地 运动员兼顾2项

1月31日,中国足球协会青训中心授牌及青训总监聘书颁发仪式举行。在仪式中宣布,中国足协将在辽宁、四川、深圳建立足球与田径混合选材基地...[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1-31
刘国梁携女儿家中练球 中国队龙袍成亮点

刘国梁携女儿家中练球 中国队龙袍成亮点

近日,刘国梁妻子更新了社交媒体,晒出刘国梁携女儿一一在家中练乒乓球的照片。附文:“我和赢赢不在家,爷俩练的挺投入啊。”值得一提的是...[详细]
腾讯体育 2018-01-31
官方:前鲁能外援勒夫加盟土超贝西克塔斯

官方:前鲁能外援勒夫加盟土超贝西克塔斯

土耳其超级联赛球队贝西克塔斯宣布,签下了前阿拉尼亚体育前锋勒夫。现年33岁的勒夫是上赛季土超联赛金靴得主,他曾于2013-14年效力于中超...[详细]
虎扑体育 2018-01-30
超会玩!恒大组团海钓 阿兰夺冠求红包

超会玩!恒大组团海钓 阿兰夺冠求红包

北京时间1月27日,正在迪拜冬训的恒大队组织球员海钓放松,阿兰荣膺此次海钓冠军,并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的“战利品”,阿兰表示:“今...[详细]
腾讯体育 2018-01-29
厉害了!费天王卫冕澳网成就赛会六冠王 夺第20冠

厉害了!费天王卫冕澳网成就赛会六冠王 夺第20冠

1月28日,2018澳网公开赛男单决赛的对决中,2号种子36岁的费德勒与6号种子西里奇展开五盘大战,瑞士球王6-2/6-7(5)/6-3/3-6/6-1获胜,第...[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1-28
男乒鲁能3-0大胜江苏 方博抢七险胜

男乒鲁能3-0大胜江苏 方博抢七险胜

1月27日,2017-2018乒超联赛展开男团第14轮的争夺,山东鲁能·潍坊高新男队主场3:0江苏中超电缆。目前以10胜4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二名。[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1-28
九球天后获“年度风尚运动员”奖 白色晚礼服尽显端庄典雅

九球天后获“年度风尚运动员”奖 白色晚礼服尽显端庄典雅

潘晓婷获2018绿尚·小资风尚盛典和小资CHIC时尚杂志颁发的“年度风尚运动员”奖。[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1-28
女乒今晚上演强强对话 山东德比一触即发

女乒今晚上演强强对话 山东德比一触即发

1月24日晚,2017-2018年乒超联赛女子赛程第一阶段第13轮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齐鲁交通将在皇亭体育馆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山东德比一触即发。[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1-24
助力冰雪运动 山东首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幕

助力冰雪运动 山东首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幕

全民健身,共同运动,魅力冰雪,点燃火种。1月21日下午,山东省第一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济南金象山滑雪场开幕。副省长王随莲出席活动并...[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1-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