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看看睡吧丨王大雷感叹伊朗下大雪 来看看山东男篮备战全运计划

来源:齐鲁网

作者:徐凯华,赵献喆,牟晓峰,韩笑

2017-03-25 22:01:03

最体育更青春.jpg

闪电速递.jpg

龙之队球迷会远征伊朗助威国足

龙之队.jpg

龙之队球迷会伊朗远征团今天下午乘坐航班飞往德黑兰,共有40余名球迷一同远赴伊朗,并将在当地组织华人华侨近600余人在下周二为国足助威,目前德黑兰正在下雪,王大雷还在微博晒出了大雪照,虽然下着大雪,不过国足的球迷们似乎不太在意,纷纷表示瑞雪兆丰年,德黑兰下雪是好兆头啊。期盼球迷与国足将士一同凯旋而归!

山东女足主场0-0平北京 联赛前两轮未尝胜绩

山东女足.jpg

今天下午,女超联赛第二轮山东女足主场0-0战平北京,首轮0-1不敌天津,山东女足前两轮未尝胜绩。此战过后,山东女足将开始备战全运会预赛比赛,6月24日,女超联赛将进行第三轮比赛,山东女足客场挑战江苏队。

晚安鲁能.jpg

追忆鲁能橙色记忆 首套球衣“简单纯粹”的回忆

现代足球发展到如今,很多东西都已经成为文化符号,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便是一支球队的球衣。鲁能队史的首套球衣可以用“简单纯粹”来形容,主客场球衣皆为纯色,领口为V领设计,从如今的审美观点来看,这套球衣看上去有些简朴,即便如此,它们却承载了一代鲁能球迷的记忆。

微信图片_20170325213820.jpg

山东鲁能全队下午在基地内继续备战,进行了高强度的对抗训练。蒿俊闵和王大雷预计在29日归队。蒿俊闵若在国足与伊朗的比赛中继续首发,那么他确有可能在与亚泰的联赛中轮休。今天下午鲁能的分组对抗中,可以看出郑铮、陈哲超等伤号均已伤愈,这自然是好消息!

大灌篮.jpg

山东男篮将帅谈全运备战计划

为备战全运会,山东男篮将士们已经集结备战了两周时间。一个月后,全运会预赛就要在宁夏开打,山东男篮这段时间的全运会备战计划是什么?队员们准备好了吗?一起通过视频探寻山东全运男篮的备战情况。

热辣体坛.jpg

逆天!布克超乔丹成NBA历史最年轻70分先生

今天上午,太阳120-130不敌凯尔特人,太阳小将布克全场40投21中,罚球26罚24中,得到70分8篮板6助攻。他成为NBA历史上第6位70分先生和最年轻的70分先生,超越迈克尔-乔丹的生涯得分纪录(69分),成现役第一人。

睡吧栏目条全景.jpg

山东女篮青年队五战四胜挺进全运会决赛

全景全运.jpg

第十三届全运会女篮青年组预赛在湖北十堰结束,山东女篮青年队先后大比分战胜北京、陕西、湖南、福建,最后一场68比72惜败解放军,以小组第二名的战绩直接晋级全运会正赛。

闪电图说.jpg

莫拉塔女友晒海边美照

莫拉塔女友.jpg

皇马球星莫拉塔的女友爱丽丝-坎佩罗,是一位只有21岁的威尼斯姑娘。年纪轻轻的她,不仅仅是一位模特,还是一个小有名气的设计师,可谓是新时代的女强人。

闪电体育,看看睡吧。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孙悦爱妻产后恢复神速

孙悦爱妻产后恢复神速

近日,孙悦爱妻陈露在个人社交媒体INS上晒出了自己产后恢复的照片。可以看出,刚刚在3月10日生完第二个宝宝的陈露恢复神速,已与往日身材并...[详细]
腾讯体育 2017-03-24
看看睡吧丨抗韩胜利之夜蒿俊闵生日愿望是什么?功臣于大宝赛后详谈进球!

看看睡吧丨抗韩胜利之夜蒿俊闵生日愿望是什么?功臣于大宝赛后详谈进球!

国足赢球山东造,世预赛中国1-0力克韩国;功臣于大宝:希望战胜韩国是国足胜利开始;抗韩胜利夜,蒿俊闵的生日愿望是什么;追忆鲁能橙色记...[详细]
齐鲁网 2017-03-23

《天天耍大牌》章丘格名威家具厂海选

《天天耍大牌》章丘格名威家具厂海选[详细]
齐鲁网 2017-03-23

3月25日《天天耍大牌》章丘格名威海选

《天天耍大牌》章丘格名威家具厂海选[详细]
齐鲁网 2017-03-23
日本女体育明星木村纱织含泪退役 福原爱都不及她

日本女体育明星木村纱织含泪退役 福原爱都不及她

日本排球女将木村纱织今天在日本滋贺县大津市举办退役发布会,尽管对于排坛有很多不舍和留恋,但她还是决定挥手告别,未来将成为一位家庭主...[详细]
齐鲁网 2017-03-23
看看睡吧丨李楠透露山东男篮全运大名单 王汝恒报到大笑爆料

看看睡吧丨李楠透露山东男篮全运大名单 王汝恒报到大笑爆料

李楠透露山东男篮全运大名单;王汝恒报到大笑爆料:小丁太抠;追忆鲁能橙色记忆:功勋外援红牌告别;NBA本季最残暴群架,伊巴卡洛佩兹拳击...[详细]
齐鲁网 2017-03-22
福原爱夫妇晒甜蜜恩爱旅游照

福原爱夫妇晒甜蜜恩爱旅游照

近日,福原爱老公江宏杰在自己的微博上晒了一组与妻子外出旅游的照片,照片中俩人恩爱甜蜜,网友看完之后纷纷表示:又被秀了一脸![详细]
腾讯体育 2017-03-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